最近的腸胃不適又變成了胃酸很多了...
週六去買了靜宜那的炸雞排來吃....結果覺得很難吃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麵粉皮甜甜的味道...心裡其實還是最想吃肯德基啦
憋了好久週日中午就去買來當中餐了...老公還說奶油球會不會因為這樣
變成了麻子臉阿...生出來臉上都是青春痘...??
沒辦法真的是很想吃阿..很想吃重鹹一點的東西...
沒有吃一次肯德基我想我的念頭一定不會打消的啦
跟老公一人各吃3塊...吃得很開心...不過吃到後面其實也膩了
看來可以阻止我想吃炸雞的念頭好一陣子了我想....
結論是...炸雞還是肯德雞的脆皮好吃啦
我吃得這嘛肆無忌憚的原因一部分也是因為我真的不太長痘子ㄟ
這是從來沒有的好康代誌!!!
不過油炸的東西吃多了容易上火...加上我之前一直在吃黑芝麻糖
喉嚨跟後牙齦就因為火氣太大破洞了...
不過愛吃鬼一旦上身...誰也顧不了那麼多啦~~~
先吃再說了!!!~~~
炸雞吃得很開心...不過接下來就難過啦...一直喝水
因為覺得胃很熱...胃酸努力滴分泌要把炸雞給消化掉
害得我睡覺睡得不怎麼安穩...醒來之後一直喝水也不見改善
反而喝到肚子很脹...稍微一打嗝...感覺水好像要從喉頭溢出來了一樣
一直持續到吃晚餐完...晚餐去吃了牛肉麵就好多了
現在我知道吃東西就要吃湯湯水水的...不然就是吃點青菜中和一下
才不會胃酸很多不好受~~~
今天早上起床照了照鏡子...耶!!還是沒有長痘子在臉上...
到是我的脖子下方到胸口的地方一片...長出細細小小的粉刺了
不過油炸的東西吃多了還是不好...我應該要忌口一點囉~~~
嗯...這兩天喝茶又覺得很淡很沒味道...還覺得有點想吐哩~~~
嘴巴發痠的情況是改善不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