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還是一樣無所事事...想不起來想要去哪...結果兩天跟老公還是都在家
看電視跟睡覺...而且很奇怪的是...我平常上班時間精神都還不錯滴說
本來之前還想說懷孕了中午應該要休息一下...可是發現越睡越想睡
下午反而精神更差了...沉浸在想睡覺的感覺裡無法自拔
(因為懷孕前我郭某是從來不睡午覺滴...除非有啥特殊狀況...)
所以後來我就乾脆不睡了...但是最近一到假日就睡個不停...
早上都睡到9點10點...吃完中餐又開始眼皮沉重...
拉著老公又去睡覺...週而復始...吃飽就想睡覺...都快變成豬了
週六的中午...睡著睡著突然被老公驚醒了...
因為老公靠過來手蓋著我的手...然後我就醒了...
不過在醒來之前我正作著夢呢!!
我跟老公說:我剛在作夢ㄟ...結果你就讓我醒了~~~
老公:你做了啥麼夢...??
我(不太好意思):我夢到我在跟同事訂"沙其瑪"...
結果老公就笑個不停...還一直說:這個好笑~~~
覺得當孕婦之後真的有變得比較愛吃說...一天到晚都在想我要吃啥
為了要吃營養一點老是吃同樣的東西也很煩ㄟ...
加上錢沒處花...也不能買衣服啦(因為穿不下)鞋子啦(人變胖腳也變大了)
唯一能花的就是吃了...
我跟老公說:不是那種普通的沙其瑪ㄛ...是很漂亮的呢~~~
我夢到的是長得有點想喜餅那樣...一粒圓圓的沙其碼...上面還有灑些碎核果
沙其瑪本身的顏色還有很多種ㄛ~~~
然後六個一組放在透明的盒子裡面...要不是老公把我叫醒我應該已經買到了吧
因為真的是很可愛很可愛呢~~~
我在跟老公解說我的夢境的時候...老公還是笑個不停...
還叫我趕快繼續睡...看能不能夢到接下來的後續發展....
最後我還說:說不定這是老天爺給我的啟發...要我去開創事業第二春
賣這種超卡哇伊的沙其瑪...說不定會大賺一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