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中午一個朋友來辦公室找我...時間大約是下午1點半快上班的時間
我還是聽到以前的課長跟我說外面有一男一女要找才知道...
想說是誰阿...??我在外面又沒欠人家錢...難不成要找我討債...??
出去一看才發現是一個朋友(損友之一)帶著她的男朋友來找我啦
說啥麼要來找我吃飯...也不想想現在幾點了...怎麼可能孕婦一點半還沒吃
後來又說她12點就來找我了...可是我不在...廢話我早就訂了員工便當啦
哪有人要約吃飯不用事先說的...一點誠意都沒有
然後接下來就是朋友一直對我上下其手...一直摸我的肚子...
邊摸還邊說肚子沒有很大...還好啦...然後她的男友就站在旁邊
看著我們兩個女人的鬧劇...我一直叫她不要再摸了...
可是她的鹹豬手就是沒剁掉不行...一直摸個不停...
害我覺得亂尷尬的...加上她男友我根本也不熟...
再辦公室的走廊上兩個女人就這樣拉拉扯扯...實在是小丟臉
嗯...該怎麼說ㄋㄟ...應該除了老公有這樣摸過我的肚子之外
再也沒有人像我這個同事一直摸個不停了吧...通常摸也只有摸個一下
哪有人手像黏住一樣摸個不停的...??
朋友還她覺得我肚子還好..只是為啥麼連肚子上面都凸凸的...?
我也不知道ㄟ...覺得我的肚子上面...大約在胃的地方也是鼓鼓的
尤其是吃飽更明顯...我想一定是我的胃被擠到了...所以凸出來吧
不然就是原本的小腹上移...呵呵呵~~~
後來朋友就跟她男友離開了...因為我也要上班啦~~~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朋友覺得我還好...感覺沒有胖很多...
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可能我人比較高比較看不出來...
因為胖的地方都在大腿屁股還有腰吧...其他的地方胖的幅度較小...
真正的體重增加只有我自己知道啦...有胖就是有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