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嬸好像這個禮拜又去產檢啦...算一算她也17週左右了...
前幾天回去的時候婆婆就在說...超音波照有一點...
然後問我說是這樣表示是男生還女生阿...??挖那ㄟ災
上次去看的時候奶油球的性別是怎麽判別的我都不知道了...
我哪有那麼厲害阿...???於是我又問婆婆說...
小嬸的醫生沒有很明確滴說是男的還女的嗎...??
婆婆也沒回答...小嬸的醫生怎麼講得這嘛不清不楚的阿
我上次去看也是17週...醫生姐姐就跟我確定奶油球是男的了
雖然奶油球不太配合滴把他的小雞雞給藏起來不給我看了
不過醫生姐姐說的可肯定了咧...因為再上一次...她就說過"好像"是男的了
詳情請看   ●答案揭曉!!(12/26第五次產檢奶油球17W4D)(上)
那小嬸的寶寶會是女的嗎...??如果不是小叔可能會很難過..
據我所知...小叔一直把小嬸肚子裡那素未謀面的孩子當成女兒
一心一意希望是各女兒...聽婆婆說小叔為了要生出女兒還喝了半年的醋
真的是太厲害了~~~
這個理論呢我在網路上也看過資料啦...
男生只要是鹼性體質女生是酸性體質就容易生出女兒
反之,男酸女鹼就容易生出男生...
(有同事說男生要吃肉(酸性)才會生男生...吃魚好像還沒用呢...阿災)
當然啦這其實還有很多的因素影響著生男生女的機率啦
這個也不過是個參考..坊間流傳的偏方也不知凡幾呢~~~
還好老公沒有像小叔那樣這麼一定非要女生不可(滿分100老公只有60)
不過說真的...既然奶油球是男生了...那下一胎我跟老公都比較偏向女的嘍
婆婆家的男丁興盛的情況...現在就要看能不能由小叔小嬸打破啦
我問過老公...如果為了要生女生要你喝半年醋你會肯嗎...??
其實我也不是特別愛喝醋ㄟ...要是我寧願多吃點蔬菜水果就好啦
不一定要喝醋啦...我忘了老公那時候是怎麼回答我的...
回家再跟他問個清楚啦...老公也覺得如果要再生一個就生女的啦~~~
我說:萬一又是男的呢...又不是我們能控制噠...!???
老公:....那只能認啦~~~
哈哈~~~説得也是...反正男生女生一樣要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