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早餐吃了一個粽子...然後喝一瓶牛奶...
一切都很ok的...沒有覺得有啥異樣ㄟ
不過今天早上10-11點的公文很多...
光是教育發展基金的修正分配跟動一動二就很多筆
剛好好死不死的...之前分出去的案子又全都回來了
後續我也有很多事情要辦的...也要發一堆公文
結果不知道怎麼的...在電腦前面打電腦打得正火熱...
突然覺得口水一直生出來...感覺來的又快又急
我直覺不妙...馬上爬起來去廁所...
不過一路上我已經到了火山爆發的邊緣...
很擔心就這樣給人家吐在路上了...我手已經在嘴巴邊準備了
從來沒這樣子過的...我心裡一直覺得很奇怪
後來到了廁所...馬上就在裡面吐起來了...
還嘔了蠻久的...眼淚鼻涕都流出來了...那ㄟ安ㄋㄟ
喉頭還有點灼傷...後來一直咳嗽加有痰
是吃壞肚子嗎...??可是我早上吃完後沒有覺得有任何異狀ㄋㄟ
一點也沒覺得不舒服說...而且我以前就算吃壞肚子想吐
都還不會這嘛直接...通常都是我覺得很難受自己跑去催吐的
還得費一番功夫才會吐咧...這次真奇怪...就直接給我吐出來啦
我早上是喝了蠻多水的沒錯...因為覺得口蠻渴的(嘴唇都裂了)
會是孕吐嗎...??都五個月了ㄟ...還孕吐不是很怪
人家中午還要跟同事去吃香矛火鍋ㄟ...千萬別給我搞這種飛機阿...
吐一吐喉嚨都沙啞了...還一直咳嗽...人家還以為我重感冒
而且吐得眼睛都腫起來剛哭過的樣子...還以為我被人家欺負了咧
後來跟同事說...同事還說:怎麼會這樣..?壓力太大嗎...??
不過又補一句:看起來不像阿...(有夠沒良心的啦~~~)
我的確看不出來有壓力大的感覺ㄟ...連我自己都沒法說服自己啦
哈哈~~~莫名奇妙的嘔吐...不管它...中午照樣吃火鍋去啦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