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8)在英國的同事突然打電話給我...害我驚喜了一下...
我是不知道國際電話的費用是如何啦...只是我們講了至少30分鐘
應該也不少錢吧~~~一開始她很正經滴問我現在懷孕幾週啦
本來想說她是要關心一下我的狀況...結果...她居然跟我說
她才慢我3週...已經16週了...頓時我只覺得腦門像是被雷劈到一樣
一片空白...一直沒法接受...然後我還很白目滴問她"孩子是誰的阿"??
結果同事大笑...她說怎麼每個人都這樣問她...
只有她男友最好...沒有問她孩子是誰的...
"當.然.是.我.男.友.的!!不會算一下時間ㄛ..."
唉呀~~~不能怪我呀!!誰叫她人在國外...不過以16週來推算...
同事那時候真的人還是在台灣啦(她大約是10月中旬出國滴)...
只是我這個孕婦很懶得算數...而且她人在國外本來就很容易讓人誤會
但是...但是...唉...我已經驚嚇到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啦
同事的父母"目前"還不知情...我想可能知道後就要抓狂了吧~~~
因為好像去日本玩了...還沒回來...同事很勇敢說要自己跟她爸說
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說第一句話...然後是她在英國的同學一聽到她懷孕
本來都還不相信...後來又叫她先別跟我們台灣的朋友說等回國之後再給我們驚喜
果然是驚喜阿...我已經快昏過去了~~~
還好同事如果所料...跟我一樣不是一個事情憋得住的人...
她說她已經憋到憋不下去了...所以才會千里迢迢滴打電話回來告訴我這個驚喜
我問她...那你們啥麼時候要結婚阿...??她說三月份的時候她男友會去英國找她
為了讓老人家安心...會先在英國註冊了...回國之後要補請客再補請了
忘記問她說她補請的時間是啥時候阿...??該不會回來就要補請了
這樣婆婆一定不會讓我去的啦~~~這下可好了
同事知道自己懷孕好像是12/29才去驗出來的...因為MC一直沒有來
所以才去檢查...然後才知道中獎了~~~
同事說難怪她當初去英國的時候一開始就覺得有點感冒然後一直睡
後來又變成一直在吃...但就是沒有其他明顯的懷孕症狀啦~~~
所以才會拖到最近才去檢查...我還真的萬萬沒想到她是懷孕咧...
不過因為拖太久了...她已經記不得上次mc來的時間啦...所以寶寶到底多大
預產期也不是很確定...超音波的結果寶寶大約16-17週...
所以預產期就是6/23或再提前一週囉...天阿~~~跟我的6/1也差沒幾天
看來同事跟小嬸的預產期會超級接近滴啦~~~
老公也認識我這個同事的...應該說有一起去吃過飯...
去過她男友的店--原燒吃過飯...所以連她男友我們都算認識啦~~~
兩個人分分合合的...本來打算這次同事出國好好冷靜看未來是否要繼續滴
沒想到事情得發展變成這樣...不過同事的男友好像挺開心的...
應該說同事因為年紀輕玩性較重吧...現在當了媽媽...心應該也會比較定啦
所以昨天老公聽到我說這個消息的時候...驚訝的程度不亞於我呢
不過同事是打算繼續完成她在英國的學業...所以要回來也是4月初的事情了
我很佩服她的勇氣呢...一個人在國外...雖然說她國外的同學知道她懷孕後
都對她很好...不過要是我應該還是覺得不是很安心吧...
尤其聽她說英國看個醫生要很麻煩...等她四月份回國的時候大約是28週
飛機是還能坐啦...不過去美國紐約的行程就取消了...因為體檢不可能會過滴
昨天講電話講了半小時候就斷線啦...同事也沒在打來
看來如果要有另外新的訊息可能要再過一陣子囉~~~
好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