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嘴巴好像不會再發酸了說...換成另外一種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週五買了鳳梨吃的關係...因為聽同事說孕婦吃鳳梨好
只是鳳梨熱量超高的...當初同事就是吃太多鳳梨結果體重不小心飆太快
我記得之前婆婆很常買鳳梨的說...還有草莓...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搬出去了
所以反而這些東西我都沒再吃到了...所以這次特地自己買了一粒
還好有在幫人家削皮...不然我一定不會削滴啦~~~
不過我不太會挑...也不知道怎樣的比較好比較甜...
結果回去吃得有點"割舌頭"的感覺...不過週末在家沒事我還是全都吃完了
然後我就發現...耶..??怎麼吃完餅乾後好像嘴巴不會發酸了說...
我也不知道跟吃鳳梨有沒有關係啦...也可能剛好是湊巧咩~~~
雖然不會發酸了...但是現在嘴巴的感覺卻是有點像是要吐之前的味道
就"沒啥味道"而且還一直生出口水來...感覺還是挺差的
不過我是沒有想吐的感覺啦...都快五個月了還想吐也很怪吧
到底啥麼時候才能回復到從前那種吃完東西後有"口齒留香"的感覺啦
好懷念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