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姪子頭上的傷口...還蠻大的ㄟ~~~
最近小姪子不知是不是因為傷口的關係....變得很愛哭
而且我都搞不懂他為何要哭ㄛ...明明前幾秒鐘我還逗得他笑嘻嘻滴說
結果突然就臉臭了起來...翻臉不認人了~~~那ㄟ安ㄋㄟ阿???

上次給同事們看過小姪子的照片後...同事的反應都很熱烈呢!!
只是同事都說為啥麼小姪子在家也要穿著外套穿這嘛多ㄋㄟ...???
其實我也不知道啦...不過婆婆都一直幫小姪子這嘛穿的~~~

我家的底迪看到我在幫小姪子拍照就想過還湊一腳...
所以我不能太偏心不幫他拍...老公說剛好來拍一個"對照組"...呵呵呵~~~
果然一比較下小姪子就可愛多了啦...哈哈哈~~~~

這是跟老公兩個人合作無間...老公負責把他逗笑我拍照滴~~~
這可是要時間拿捏滴很準滴ㄋㄟ~~~因為小姪子通常都不會笑太久
所以一瞬間按下快門才可以補捉到這些影像ㄛ!!!
不過ㄋㄟ...

拍著拍著小姪子就哭起來了~~~果然是"小孩心海底針吶"~~~~
右邊那張是小姪子的側臉照...ㄟ....感覺就像是嘴巴偷塞了一個饅頭
呵呵呵~~~只能說婆婆實在太會養小孩啦!!

更多的照片可以到我的相簿裡觀看ㄛ(會不定期更新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