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醫生的提醒吧...加上我也意識到奶油球即將在我肚子活蹦亂跳了
所以一有機會有時間我都會自己摸著肚子...想要摸出個所以然...
不過常常是失望的...顯然我跟奶油球的溝通還不夠...
每次我想跟他玩玩...他似乎都不太理我...也許正在睡覺吧~~~
不過我最近幾天似乎真的有感覺到肚皮下不循常的動靜了~~~
我不需要手摸著肚子也可以感覺到...我也說不上來那是啥麼感覺ㄟ
發生的時間通常是早上快要睡醒的時候...或是要睡覺的時候
可能這個時間我剛好是躺著...對肚子的動靜會比較敏銳吧
對!!大概就是這兩個時段...感覺很確定不是腸胃的蠕動...
而是有東西輕輕滴戳了一下你的肚皮...不過當我想在感受第二下的時候
往往都沒法如願...所以老公很可惜滴都只能從我口述中得知
奶油球"好像"又動了一下這件事~~~
不過我想很快滴...老公就有機會可以跟奶油球好好玩了
感覺會越來越強烈吧...到時候說不定奶油球還會把我踢得粉痛咧~~
覺得很神奇呢!!上次產檢醫生姐姐也不過說奶油球才10多公分那樣大
這樣他在我肚子裡運動就可以讓我感覺到啦...他的力氣有這嘛大啦...?
看來將來出生一定也會是個好動的小子呢!!
最近只要天氣一冷...肚皮就會不由自主滴癢起來..
同事都叫我別抓...可是真的會癢ㄋㄟ~~~
明明我每天都有搽除紋霜阿...難到還不夠油嗎..??
肚子會開始明顯長大...肚皮會更容易癢吧~~~
該不會一天要搽兩次除紋霜才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