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ㄋㄟ...跟老公看著101的煙火直播秀...突然間電視卻掛掉了...
耶!!???耶!!???我們的三立新聞台ㄋㄟ...??
老公拿著搖控器轉來轉去的...其他台好像也有狀況...
後來老公不知道怎麼弄的...就又可以看了...是其他台ok了
可是那三立電視台好像就被外星人綁架了一樣...再也沒出現了
試了幾次都一樣...想說三立會不會被煙火給炸掉啦...
跟老公兩個人還因為這個想法兩個人在那裡狂笑...
煙火秀就這嘛看了一半...後面的我們都沒看到了啦
後來跟老公只好換看別台了...大概一點多我們又去睡覺啦~~~
孕婦不適合熬夜滴...雖然說今天真的有點睡太多了...嘿嘿
隔天一樣又是睡到11點才起床...弄一弄跟老公直接出門去吃午餐了
忽然想到電費單似乎該來了...上次不小心就超過時間了
這一期應該會被罰...後來我們買飯回家後...我到信箱那看
果然有看到台電的單子啦...不過我們忘記拿信箱的鑰匙了...
我的手又伸不進去...勾不到信...只好放棄了..
進門後再由老公拿鑰匙去開信箱啦...我ㄋㄟ...因為好餓了...
自顧自滴先狼吞虎嚥了起來...這一期的電費又是1200多了...
而且上次被罰款的部分居然43元ㄟ...看看繳費期限居然是1/2
跟老公兩個人很可憐滴把皮包內所有的鈔票都掏出來...還好還湊得出1300
晚餐用零錢還夠吃啦...多虧老公的皮包裡有很多零錢呢!!!
希望週二一上班我的薪水就可以領到啦...這次真的是苦哈哈...窮死了
買晚餐的時候就順便去把電費給繳了...如此一來老公的皮包剩100元鈔票
我的ㄋㄟ...剩200元鈔票...我還有給老公100元ㄋㄟ...很仁至義盡了啦~~~
老公也還有零錢...而且老公也說他不會花啥麼錢阿...
我則是要吃中餐ㄋㄟ...本來想說放假前去刷我的存摺看看還有沒有多的錢
因為想到換位子前的差旅費還沒領到ㄋㄟ...沒想到居然沒有...
害我跟老公三連休這嘛窮困潦倒阿...沒錢的時候方知有錢的好阿~~~
另外原本不見的三立新聞台..最後還是沒有出現...只是老公卻意外發現..
原本我們不能看的電視台...現在居然都能看ㄟ...東森戲劇、東森電影....等等
這類原本都是不能看的...現在不知道為啥全都可以看了...
老公懷疑是元旦大優惠...因為老公一直沒去做"付費台"的設定..
怎麼會突然可以看了呢...我們也不曉得...我還問老公衛星電視公司是不是在台北
懷疑是被煙火炸到秀逗了....可老公說是在彰化ㄋㄟ...
阿災~~~再看看囉...說不定隔天就不見了呢~~~~
呸呸呸~~~少烏鴉嘴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