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想喝奶茶了...於是問問課裡的同事...結果有人要買
這下子更是不買不行了...也因為接下來還要喝高熱量的東西...
所以中午我水餃就少吃些吧...吃12顆就好了...
同事中午就出門去拿飲料囉...我喝的是50嵐溫的"波霸紅茶拿鐵"中杯微糖
現在奶茶可以說是我喝完之後嘴巴味道還不至於變味到很可怕的飲料了
應該是因為裡頭牛奶的成份吧我想...純甜的飲料喝完都很恐怖
我之前也喝過那種微甜的綠茶試試...都覺得沒法接受...
對甜味的感覺變了吧...喝那種微甜的飲料都覺得味道好怪
話說我中午喝那杯波霸紅拿可以說是喝得既滿足又開心...
當時還不覺得有啥麼異樣...只是晚上回到家後
老公因為上次看的診所給的藥吃完了...所以又再去看別間
然後晚餐後就吃一包藥下去...整個人都昏沉沉的很想睡
我在跟他講話他都感覺蠻心不在焉的...還不到九點老公就說要先上去躺一下
我自己一個人繼續在客廳看電視(最近在看之前去德安買的DVD喔)
不過看到10點半後我也準備上去睡覺了...但是覺得自己精神還很好說
老公當然就是繼續睡啦...接下來就是我的惡夢啦...翻來翻去的就是沒啥睡意
應該是太久沒喝茶類的東西了...精神好得很...可是不對阿
我週六跟老公去看完電影也有喝一杯比這杯還更大的ㄟ...
就沒有這個困擾ㄋㄟ...怎麼今天才喝500CC就這樣...
難道是奶油球在跟我抗議啦...!!!???
後來我好不容易睡著了...不過很淺眠就是...
我的腦子裡一直亂七八糟的想著一些事情...也不知道在想啥麼
不過後來又醒了...然後就翻來覆去直到鬧鐘叫了...
沒睡好的我精神還算不錯...因為...已經醒來很久了...唉
老公起床後我就告訴他我今天網誌又可以寫上一篇了...
"波霸紅茶拿鐵的現世報"...真的是現世報....
嗚~~~下次我不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