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回來那天晚上...跟老公吃飽飯正悠閒滴看著電視中
突然老公就大叫說地震...結果一陣晃動...樓上還傳來東西掉落的東西
不過我跟老公兩個人都還坐在位子上...等到搖晃過去之後
老公就說他上去看看(因為樓上有東西掉下來)
後來才知道掉下來的東西是我放在梳妝台上的衣架...
全都散落一地了...本來想說沒怎樣沒事...所以兩個人繼續看電視
老公發現廚房一隻很大的蚊子...正在努力滴用橡皮筋射牠
我在後面好整以暇的看著老公賣力...伺機而動~~~
沒想到突然又來了地震...而且感覺比上次更大力ㄟ...
還有上下晃動的感覺...比起來我覺得上下晃動的地震比較可怕呢
所以我就跟老公說我們應該出去避難一下才是...
老公趕快去把客廳的大門打開...兩個人就在大門口張望
後來沒事我們才關了門...然後繼續看電視...
果然馬上新聞就有播出來地震的消息了...
隔天上班後才知道原來晚上11點的時候也有一次地震ㄟ...
不過跟老公10點半就去睡覺的我...兩人都睡昏了
完全不曉得這嘛回事...有同事還問我有沒有覺得我們家是全部一起晃的
拜託在房子裡怎麼看得出來阿...??
陶先生說我們的房子是用筏基的...就是19棟房子有一個共同的大底
鋼筋都是一起的...所以如果地震會全部的房子都搖同個方向
不會說各搖各的...不過說真的...要是地震真的來了...
誰有那個鬼心情在那裡看房子搖哪邊阿...??
又不是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