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啦反正也沒有變大只需要小心不要弄破應該不會有影響才是
(
不過我也不知道怎麼去防止它破掉就是了呵呵)
另外醫生姐姐也跟我說我現在開始會慢慢感覺到胎動了
上週末在家裡睡到早上醒來我自己有把手放在肚皮上很久
覺得好像有摸到啥麼懷疑是奶油球在動我還很興奮滴叫老公來摸
老公摸了一會有覺得我肚皮下有動靜但也不確定那是啥麼
還說:可能是妳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吧~~~
醫生姐姐說頭一胎有的媽媽會覺得肚子不舒服其實就是胎動
只是新手媽媽都會不曉得那我之前肚皮抽痛會是嗎…???
後來我又跟醫生姐姐講到高層次超音波的事情
我問醫生姐姐說如果我要做是給她照是不是…??
醫生姐姐問我是要留念用的嗎..??還問我是要照3D還是4D
可是高層次超音波同事跟我說的都是黑白的ㄟ
我問說高層次跟現在產檢在做的這個有啥麼差別嗎…??
醫生姐姐說一樣的東西只是高層次照比較久
醫生姐姐還說如果有問題她平常就會跟我說了像我說的看臉還有手腳
她也說這個平常都會檢查都會注意了那現在是怎樣..???
意思是我可以不用花這筆錢嗎…???(上次好像有看到自費1800)
醫生姐姐也說了我不用再自己花錢去照這個真好心ㄟ
不過她說如果我還是真的想做那等到24週左右再跟她說也行
然後她為了讓我安心似的說:小孩、胎盤跟羊水看起來都沒問題阿
照完超音波醫生姐姐一樣又給我三張照片不過看來是放大照
看太清楚奶油球的整個人形這次照出來是17W4D比起上次少了一天
我問說奶油球現在多大多重…??醫生姐姐說大約11公分左右
重量要下次才能量出來因為現在還很小很輕(不過100g左右)
下次奶油球的體重可能就為有近500g再來就是去繳費做血液篩檢了
1000
多元還好可以用刷卡的不然我跟老公身上就都沒現金囉!! 
去樓下的檢驗室挨了一針~~~這次比上次還痛ㄟ!!! 
因為就挨一針而已我跟老公說可以離開了老公還不太敢相信… 
說怎麼那麼快(老公人還在破病一副很想睡覺的樣子沒精神
我說:報告要下次才能看啦~~~老公才恍然大悟 
這次的產檢很快就結束了下次產檢又是四個禮拜之後囉~~~ 
回家要睡覺的時候我躺在床上用手摸著肚皮覺得好像又有摸到奶油球在動 
可是還是不很確定我跟老公說老公也很想摸問我現在還有沒有 
我說:要機會機會啦不是一直都有ㄋㄟ… 
而且我的肚皮又不聽話的抽痛了一會我跟老公說好像是奶油球在捏我ㄟ” 
老公可能也很累了又有吃感冒藥的關係昏昏欲睡… 
所以後來我就不再吵他了比較值得高興的是老公沒在發燒了 
這樣也可以比較放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