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奶油球到底是男娃還是女娃根本還沒有確定...
只是上次產檢醫生姐姐說"好像是男生"這句話影響了我...
所以我想我都把奶油球當成了男生了吧...呵
加上我最近好像真的比較愛吃鹹的重口味的東西...
甜的我也不是不喜歡...只是我要吃都一次要吃多點要不就不吃
因為吃完就要漱口...我也覺得很煩ㄟ...不漱口嘴巴味道又很可怕
前三個月的時候...我的皮膚因為荷爾蒙的關係...
變得比較光滑...而且幾乎不太長痘子...這跟我以往的情況不同
之前又有一陣子我好像有長了幾顆痘子...不過最近天氣比較冷
而我最近這個禮拜吃了不少的油炸食品..(在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從前個週末的燒餅油條開始...我又一直想吃雞排..炸雞腿
不然就是洋芋片統一麵之類的東東...這個週末去看電影吃得最兇
不過奇怪的是...我的痘痘卻不怎麼長...應該說跟以前比起來
算是不長的了...以前我要是像現在這樣吃...痘痘一定會很可怕
一定會長得整個臉都是...所以油炸的東西我都很節制滴吃...
但是現在雖然有長...卻沒有很嚴重...不過不長痘雖然是好事
表示我的臉不若之前那麼油膩了...但是相對的也有些問題產生了
現在天氣變冷了...我皮膚也開始出現有點脫皮的現象...
兩邊的臉頰眼睛下方處摸起來都覺得粗粗的感覺很乾燥...
眉毛跟鼻子也都有點脫皮的感覺...這種情況以前都要到很冷才會出現
最近也不過是清晨比較冷...就已經變成這樣了...看來我得抹點乳液了
現在我都不敢用洗面乳洗臉了...只有晚上洗澡的時候用熱水洗一洗
早上起來只用潔膚溼巾擦一擦...雖然有長一點痘子不過都長在頭髮跟臉交界處的地方
這樣到底算是皮膚變好還是變差阿..??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明天又要去產檢了...到時候奶油球到底是男的是女的就會有答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