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幾天上班火車就有慢過將近30分鐘的紀錄了...
那次好像說是號誌故障...昨天回家原本搭的那班17:59的慢好多
因為海線的車班其實不多...如果這班沒坐下班車就是18:42分的了
我到火車站的時候連17:24分的車子都還沒走...而且大多都是對號車
一直等到了六點多...我們的那班17:59的還是不見蹤影
於是我跟同事一行三個人就從第3月台走到第二月台去
打算搭18:42的那班...因為這班車已經停在月台那等了
而原本17:59的卻還不知道在哪裡...結果等我跟同事過去第二月台後
卻看到第三月台我們的那班車秀出來了...而且秀慢40分
算一算39分就該來了耶...那不是比42分還要快嗎...
結果同事就說:還是我們過去做原本那班車...比較快到
(其實是不是比較快到我覺得很懷疑...有時候寫慢40分不一定只慢40分)
我實在是很不想再爬一次月台的...可是同事都打算要過去...
還跟我說我可以繼續坐在這班阿...不過我這個人就是太合群了...
最後還是跟她們一起回到第三月台囉...結果才剛走過去...
月台上卻廣播了...說18:42分的車會準時開...要坐海線的應該要坐那台...
哇哩咧~~~~
只好跟同事又再爬一次月台到第二月台去了...同事還說這樣我會很好生
哇咧~~~阿不就要謝謝你們ㄋㄟ~~~
我們這樣一群人就這樣兩個月台間跑來跑去....我還一直說好丟臉ㄛ
所以不敢再回去坐原來的那個車廂了...因為我們已經從那跑出來過一次
而且還害一個跟我們一樣坐海線的人跟著我們跑來跑去...
她一定很想扁我們...不過我坐上另一節車廂後來發生了一見很丟臉的事情
我買的一粒哈蜜瓜沒放好居然從我腳邊一直滾到門口...
還是一個同事去幫我揀回來的...因為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因為車子慢很多...所以我早就打電話回去給老公說了...
我還叫他看要不要先回去婆婆家吃飯...因為我回到沙鹿一定要7點多了
老公卻執意要等我回來再一起回去...他覺得停車很麻煩吧
尤其是婆婆家剛好在馬路邊...不過婆婆有次就說老公是怎樣...??
我沒回家他就不敢回家了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