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我們家最近蚊子很多...
上個週末因為天冷好像有好點
不過最近回暖了...蚊子又開始出現了...
昨天晚上從老公下班回到家開始
到晚上要睡覺之前...我們總共打死了4隻蚊子
很猛吧!!
老公先下班回家就打死了一隻...
等我們吃完晚餐後再回到家裡
前前後後又打死了3隻...其中一隻又去停在天花板...
老公又故技重施...用橡皮筋攻擊...
然後我就拿著補蚊拍在旁邊守株待兔...
想等老公把牠趕下來之後再對付牠...
沒想到老公沒幾下就把那隻蚊子射死在天花板上了
那ㄟ安ㄋㄟ~~~那ㄟ安ㄋㄟ...
在這之前我還笑老公說:看你這次要多久才能把牠趕下來!!!
結果老公一被激就把蚊子射死了...哇咧...
害我拿著補蚊拍站在旁邊像個笨蛋~~~
完全沒插手的機會....
另外還有一隻...老公發現牠停在地板上...
輕輕鬆鬆滴用補蚊拍把牠凌遲致死了...
(老公都用拍子一電再電...電到蚊子發出巴比Q的味道為止)
要上樓去睡覺前我跟老公說我們今天打死那麼多隻...
如果半夜睡覺還有蚊子來吵那我就要去撞牆了~~~
不過...還好昨天晚上我跟老公兩個一覺好眠到天亮
蚊子果然都被我們殺乾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