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前繞進菜市場晃晃...剛好看到在賣襪子的...
上次買了兩雙大腿襪覺得不夠穿...於是想說進去瞧瞧囉
我看上的是半統襪...問老闆怎麼賣..老闆說原本是一雙賣80的
現在一雙賣50...這個是那種防靜脈曲張的機能襪...180丹的
其實我對於襪子沒啥麼概念...不過我上次買的大腿襪一雙150
跟大腿襪比起來好像算便宜啦...所以我就買囉...
老闆還一直鼓吹我買12雙他要送我2雙...我又不是頭殼壞掉
買那麼多雙要幹嘛...???這樣就要600元ㄟ...
本人最近財務很吃緊(因為沒薪水可以領...要撐到1月份ㄋㄟ)
所以我就跟老闆說我不要買那麼多...老闆就讓步啦...
老闆:不然你買6雙我也送你1雙好了...
這才差不多咩~~~於是生意就這嘛成交了...
老闆還打算繼續跟我推銷其他的襪子...褲襪之類的...
可能我穿著外套他看不出來我穿孕婦裝吧...
孕婦穿啥麼褲襪阿...??
然後我就跟老闆說我上班要來不及了...如果有需要會再跟他拿的
拿了襪子趕快跑了....等我到了縣府...想說把襪子拿出來瞧瞧
結果一算...咦..???怎麼有八雙襪子ㄋㄟ...??
我明明跟老闆說黑的4雙咖啡的3雙...怎麼兩種顏色都各4雙阿
老闆多拿了一雙給我...同事一直說我賺到了...
的確是賺到了...現在要再叫我拿回去給老闆也不可能啦...
而且我對老闆的長相也不是記得很清楚...賣襪子的應該也不只他一攤
不過還不知道襪子好不好穿呢~~~~
但是揀到便宜還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