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已經發生蠻久的了...上禮拜某個晚上老公就接到一通電話...
是學生家長打來的...原因是老公班上負責保管教室鑰匙的學生把鑰匙弄丟了
學生自己不敢打給老公先叫媽媽打來...由此可見老公在學生心目中頗具威嚴
老公也常說他的學生上他的課都不敢鬧...可是上其他老師的課就很吵
覺得有些老師可能是跟學生太過親近了...以至於兇的時候學生都不怕你了吧
有些任課老師跟老公抱怨班上學生吵...可是自己又提不出個具體事證
比如說到底是"哪幾個"在吵...只會說"班上上課很吵"...老公每次都得不到答案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回到原來那個丟掉鑰匙的學生身上吧
原本他跟老公說的是鑰匙借給某人...好像搞丟了...
反正我也不是聽得很清楚...後來都是老公轉述給我聽的...
不過我還是半知半解...本來這件事情也沒啥大不了的
旦是重點是週末的時候老公又再次接到了那個學生的電話...
學生來跟老公懺悔的...他說他騙了老公...鑰匙是他自己弄丟掉的
學生跟老公懺完悔後還跟老公說:"老師看你要怎麼處置我~~~"
??????????????????????
老公事後在跟我的時候連他自己都不太感相信...現在還有這嘛"古意"的學生
突然良心發現來懺悔...???還自願受罰...?
這不是電視劇裡才會可能出現的情況嗎...??~~~
阿~~我好像把現在的學生想得太壞了ㄏㄡ~~~
我跟老公說:你平常到底是對他們多兇阿...看他們怕你怕成這樣呵~~~
這個丟掉鑰匙的學生家裡就是鑰匙店...
當初老公是想說開鑰匙店的應該對保管鑰匙比較有經驗阿
誰知道...!!?我跟老公說:就是因為看過太多鑰匙了所以麻木了~~~
所以看到鑰匙不會有任何感覺了...
老公:耶..??你這麼一說也有道理ㄟ~~~
哈哈哈
昨天晚上老公還作了跟學生有關的夢...夢到去年他帶的三年級那班...
老公:這難道是"師生情未了!!??"
老公你未免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吧"
要作夢也要夢到我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