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到園區之後跟老公第一個去的就是去坐空中纜車囉....這可是老公一再推薦的
今天的九族真的沒啥麼人...所以纜車也是沒幾個人坐...不過人少才好
這樣我跟老公就可以霸占一整個車廂...不用跟人家一起坐呀~~~
坐在車廂裡往下看感覺還怪恐怖的ㄟ...很高...跟老公兩個人一人坐一邊
我還不敢亂動...因為會搖晃得很厲害...老公也說上次他坐不覺得很高
被我講一講還覺得真的有點高...呵...老公上次一定是一堆人一起坐啦
只有我們兩個孤零零的坐在纜車裡..還要小心車廂的平衡呢!!

從這頭坐到纜車的那頭...我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以為要再坐回來咧
老公說下面可以用走的...可以去參觀一些原住民的村落之類的...
也好...既然都來了就一定得去看看囉~~~
參觀區內有許多仿照原住民日常生活的房子、人物等等的
看來看去...我覺得其實大同小異ㄟ...應該是說覺得都嘛一樣...
裡面都放著穀物還有獸骨(也不知道真的假的)還有一些蠟像...

老公說有差異--就是房子的格局不大一樣--可是我都看不出來...
每走一段路就會看到有賣東西的休息站...有的是賣原住民飾品或是包包之類的
有的就是賣原住民風味的食物啦...在這裡要推薦大家吃的是"布農族的石板烤肉"
蠻讚的ㄟ...雞肉不錯吃...只是好小一塊(還不到手掌心大)就30了...
不過這個是吃著玩的啦...去到九族應該就是要嚐點不一樣的囉...
拍了一堆照片...不過也分不出來哪個是哪一族啦...記不得了咩~~~
逛完村莊後跟老公肚子也餓了...只是找不到我們覺得想吃的東西...
只有隨便亂吃一通...比較奇怪的是...我好像不怎麼覺得肚子餓說..
這時候我們人已經到阿拉丁廣場啦...這裡全部都是遊樂設施...
看一看...太刺激的我也不能坐....所以就去坐溫馨小品嘍...
第一個坐的是熱氣球...老公原本以為很溫和的...沒想到也是要在高空轉呀轉的
熱氣球大概就是我們坐的遊樂設施裡最刺激的了...呵呵呵~~~


更多相片請到  g7222152相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