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印象自己作了一個夢...
在夢裡我哭得很傷心ㄟ...
至於為啥麼哭也沒有記得很清楚就是了...
不過兇手是老公...夢裡老公開車載我...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在趕時間要去哪裡...
總之老公就拖拖拉拉動作超慢...一開始我很不高興...
不過也沒講...到後來就跟老公生氣了...
然後就邊講邊哭...哭到後來我還醒過來
真的臉上都流眼淚了呢!!!大概就只記得這樣...
詳細的我自己都想不起來...
自己哭到醒來還覺得小丟臉...
看看旁邊的老公還睡得蠻沉的...
把眼淚擦一擦當作沒事又繼續睡了...
怎麼會作這種愛哭夢阿..??
真是莫明奇妙~~~
早上我還跟老公說昨天作夢哭醒的事情...
不過沒跟老公說元兇是他
呵~~~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等他看到這篇網誌就會曉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