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當初調動的時候同事送了東西給我...還送花...
所以這個禮是一定要回的...只是要回啥麼覺得很頭痛...
因為沒幾個人...所以東西不會太多盒...這麼一來通常都得加付運費
蛋糕、酒醋、泡芙...這類的東西常常被拿來當回禮...
想必大家也都吃得很煩...我也不想再買這些東西(我也吃得煩阿)
而且還要東西可以宅配過來的...可以從網路去訂購的
找了好久我才去找到這間銅鑼燒店...很多人會這嘛想:
台中的星野很有名阿...為啥我要去訂高雄的ㄋㄟ...
因為$$的關係啦...因為同事跟一個人是300元...
星野的我也考慮過...只是它的銅鑼燒10入要350(單個35元)
還得加宅配費...我又不是自己在印鈔票的...最近也很缺錢呢!!
而且高雄的這間口味比較多種ㄛ...星野只有3種

↑紅豆口味:陽光燦爛的屏東紅豆,粒粒飽滿,獨特的香氣,口感綿密細緻。
↑起司口味:日式無臭的白起司,只有濃郁細滑的口感,留存在你的齒縫間。



↑抹茶口味:淡而優雅、甜而不膩,一縷清新如晨露般的茶香,縈繞在脣
齒之間,久久不忍散去。


↑咖啡口味: 直接而強烈的卡布奇諾咖啡香,嘩!一下子在口腔內散佈開來,讓你
擁有身處異國的浪漫情懷。


↑檸檬口味: 德國進口天然檸檬,高雅的香氣,鮮活了你的味蕾。

↑芒果口味:夏日陽光,讓台灣愛文芒果的獨特香氣更加濃郁,什麼是幸福的感覺?
咬一口,讓大自然的原味告訴你。(夏季限定...這個看起來很讚呢!!)


↑藍莓口味:含多種珍貴營養及"花青素",獨特的芳香,芊穗家不惜成本進口自行熬
製,挑逗你的味蕾、維護你的健康。


看起來很好吃吧...我自己特地留了一盒要慢慢享受的ㄛ...不過還沒有吃...
等我吃過之後再來告訴你們到底好不好吃吧
同事有拿回家給家人吃說不錯吃的了...
芊穗家銅鑼燒的網站:http://www.ice-dora.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