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上睡覺睡到一半醒過來...覺得肚子有點痛...
不是吃壞肚子的痛...害得我睡得不是很好..不知道發生啥麼事了
特地爬起來上廁所一下...想說應該也沒有憋尿阿...
怎麼就覺得肚子有點抽痛...一陣一陣的...不過沒有很強烈就是了
記得好像是在右手邊...我還試著翻身看看會不會比較不痛...
腦子裡開始亂想了...會不會睡前貪吃...吃太多多力多滋玉米片了!??
然後還吃了一大堆的蕃茄...還是...心裡覺得有點不安...
該不會是我肚子裡的水瘤破掉了吧...???雖然我也不知道在哪邊
亂想了不知多久...我又睡著了...隔天醒來又覺得一點事也沒有
噎???現在是啥情況...??昨晚到底發生了啥事了...??
莫非只是我的錯覺嗎...???之前在網路上查過資料有說
肚子慢慢變大...有時候會有抽痛的感覺...可能是某一邊輪流...也可能兩邊一起
會不會我的情況就是這個呀...??可是為啥麼白天都不覺得..??
卻只發生在晚上呢~~~如果是這樣那也好...
在我沒知覺的時候痛一痛...這樣就不會影響到我上班了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