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的時候就跟老公說我想去買肯德基的6塊雞桶來吃...還把老公嚇到
老公說我怎麼突然轉性了...唉...也不是轉性啦...就甜的吃了嘴巴會變味..
所以我只要不是很愛吃的東西...我都會儘量不吃...因為也懶得一直漱口
況且一直喝水也會讓我的肚子脹著...週六的早餐我就說想吃"燒餅油條"...
因為前幾天看到靜宜商圈那新開一間永和豆漿店...而且燒餅油條我很久很久沒吃了
老公也說好...可是等我們出們要去買的時候人家已經關門了
因為差沒幾分鐘就11點了...結果老公不忍心我失望...又繞去鎮上看看別間店
還真給我們矇到了...一間店也在收了...只是檯子上還有東西...
燒餅油條一份才20元(我記得我以前吃都要25說)...而且這間的燒餅好脆ㄛ
之前我吃過的燒餅都比較"潤"...不過吃完整份燒餅油條後...我就...不舒服了~~~
愛吃果然要付出代價的~~~早上老公都在看他的戰利品...
拍賣網站買的網球賽片子...不過我們說好了...晚上要去逢甲逛夜市~~~
後來跟老公先去睡午覺...結果睡起來也快4點了...肚子覺得有點餓
(其實我現在都弄不清楚我到底是餓還是不舒服...就怪怪的感覺就是了~~)
先喝了點牛奶墊肚子...然後就跟老公出發去逢甲了~~~
在逢甲找了老半天才找到一個要走蠻遠的車位...
去逢甲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吃一些平常吃不到的東西
我買了一個大阪燒...好大ㄛ...看起來覺得蠻好吃的...可吃起來覺得不怎樣...
因為我點的是玉米口味的...可是老闆娘弄錯了...還放了幾隻蝦子給我...賺到了
老闆娘還一直跟我說抱歉咧(我心裡卻是暗爽呢~~~蝦子口味的比較貴阿)
後來我又陸陸續續吃了一些雜七雜八的:雞米花(連老公都覺得蠻讚的)、烤魷魚...
我有吃一支鮪魚卷...還不錯吃...還喝了一杯不甜的西瓜汁(因為沒加糖)還有啥麼我忘了
跟老公要回家之前還跑去松青超市買了一些零食...回到家兩個人一邊看電視一邊吃
除了吃多力多滋外我也一直配著吃蕃茄...想說這樣才不會吸收太多熱量(自我安慰)
隔天早上的早餐是婆婆送來的...跟老公一人各吃掉兩隻炸雞腿...想說冷了還要熱麻煩
所以乾脆都吃掉了...我跟老公說...這樣暫時不用去吃肯德基了...嘿
跟週六一樣...吃完沒事就想睡午覺了...睡起來覺得天氣變涼了...吃火鍋很適合....
兩個人就跑去靜宜那吃火鍋...這次去吃一間沒吃過的店"Black  Jack"
170元的火鍋第一次有看到還有附手打魚漿的ㄟ(之前吃過200多的有啦)...
雖然很少...不過還不錯...蠻挑的老公都說這間店以後可以再來了呢~~~~
 
店內的佈置的色系都是黑跟白...感覺還蠻乾淨整齊滴...附近還有間地中海風的異國料理店
也很想去試試呢~~~
這個週末...不是在吃就是在睡...越來越像豬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