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肚子就算蠻明顯的了...最近又開始勤快滴穿上次買的孕婦機能褲(就1500的那件啦)
穿上機能褲能有提臀跟托腹的效果...不過也會把肚子稍作集中
這麼一來原本就在大的肚子現在看起來更大了...昨天跑去跟一個同事講話的時候
她非常滴驚訝...想說怎麼才沒多久...我的肚子就變那麼大...
費了一番功夫我才讓她了解我穿的是啥麼褲子...
現在我坐下來的時候只要腰沒挺直...肚子那就會有一圈好像游泳圈的東西
因為機能褲的那條托腹設計會把肚子的肉上挪...而且我的肚子應該真的又有變大
現在彎腰或是蹲下都會去卡到...不知道將來肚子更大的時候要怎辦ㄋㄟ
辦公室的廁所都蹲式的...將來上廁所也會很不方便...
還有每次剪腳趾甲的時候也會覺得卡到...我已經跟老公說了
將來肚子變更大時我的腳趾甲就教給他負責啦...哈哈哈
洗澡也是個問題...肚子很大的時候就沒法彎下去洗腳了(因為我都站著洗)
可能要買張椅子來坐了...多了個大肚肚...不方便還真是不方便ㄟ~~~
昨天下班去坐車的時候...特地跑去買長襪...想說冬天到了我又不想穿褲子的
穿著孕婦裝寒流來了又太冷...乾脆去買長襪吧...
沒想到長襪還蠻貴的ㄟ...好一點的要150...差一點的85(密度較稀)...
我各買一雙想說回家試試...結果結帳的時候老闆娘就問說我幾個月啦
我就心虛滴笑出來...沒想到老板娘又說:蛤..??沒懷孕ㄛ...??
我才又連忙說"有啦...只是肚子看起來很大都不好意思說幾個月..."
最後還是自己說了3個多月...(從上次產檢推算是15週又1天啦)
上班的時候也被主任問過...我還說"不要問...我五個月啦..."主任還當真了...
最後我還是很誠實滴更正我3個多月...前幾天課長也以為我大概明年三、四月就要生了
嗚嗚~~~明明預產期是6/1...我的肚子真的有這嘛誇張嗎...???
之前大嫂懷孕時我還一直跟老公說大嫂的肚子好大...
難不成...這就是所謂滴現世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