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週五中午吃飽飯開始...肚子就一直很不舒服的我...
特地請假先回家去...老公把我先載回新家之後就去打球了...
打完球就先去買了晚餐回來...在家裡只躺在床上不過卻沒有睡著
因為時間不對....而且真的是很不舒服...我翻來翻去的只能稍作休息
奇怪了...不是都已經過了3個月了...怎麼我肚子不舒服的症狀還是沒改善
平常就是這樣吃完都會不太舒服...偶爾就會大爆發一次...
也不知道是吃到不該吃的還是說因為比較勞累的關係(剛換工作嘛~~)
眼看天都暗了...欠扁的老公還不回家...明明跟我說他打一下下就會回來的了
後來是我錯怪他了...因為他是去買晚餐...然後等比較久...
回到家後老公就先上樓看我有沒有舒服點...可惜讓他失望了...
然後我就跟老公一起下樓去...老公本來叫我再躺一會(反正我根本不會餓)
可是因為我躺著都會一直"流目油"...這個情況就是不可能睡著的表現
所以我也不想再躺...乾脆下樓去了...老公開始吃起晚餐...
我也跟著有一下沒一下的吃...這個晚上應該是我懷孕以來吃最少的一次了
而且一直到睡覺前我的肚子都是處在很飽的狀態...必須一直讓自己打嗝
才能舒服點...隔天睡起床就覺得還好了...跟老公出去吃早餐也覺得還ok了
週六去縣府加班中午是吃牛肉麵...晚上去逛東海又吃了牛排
吃完其實都覺得沒啥異樣...只是就跟往常一樣會稍微脹氣...
不過晚上回家後我就拉肚子了...而且還拉了兩次...雖然肚子不會很痛
但就是拉得蠻嚴重的(水狀)...不知道是因為啥拉肚子的...
反正這個週末我的腸胃就很奇怪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