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老公跟我去加班的時候買了蘋果日報...當時就有看到想看的片子啦
只是週六正在加班的我根本不可能馬上衝去看...而且二輪片還得好好配片才是
所以就決定了!週日要去看囉...其實本來跟老公想要看"蝴蝶效應2"的...
之前好像有看到電視上廣告...印象中似乎不錯看(不過廣告通常都會騙人!!)
只是因為老公一直想要看"詭絲"...但是跟"蝴蝶效應2"的時間配不起來
不論是萬代福還是全球都一樣...加上"蝴2"是第二集...沒看過第一集的我們
恐怕會不太了解到底在演啥麼(就像上次去看加勒比海盜2一樣...)
所以最後我們就放棄了...這次全球影城的片很難配...
配不到我們想要看的...所以這次就換去萬代福了...算算也好久沒去萬代福了呢!!
這次我們去隔壁的便利商店買了優待票80元...
以前老公都覺得外面在賣的票怕有詐...所以我們都一直在窗口買全票120
聽同事說台中的諾貝爾也有在賣優待票...不過隔壁就有在賣了不用捨近求遠啦
因為到台中的時間才11點...我們最後決定要先看12點的"死亡筆記本"
再看"詭絲"...聽起來兩部片不是鬼片就是驚悚片ㄏㄡ...
不過兩片都不是限制級的啦...沒有"孕婦不宜"的...
(我之前看過最噁心的恐怖片就是"恐怖旅舍"了...看到我覺得腿軟~~~)
先跟老公在隔壁買了優待票...然後去窗口劃好位...然後先離開去別的地方繞繞了
經過省圖(忘記現在不知道改叫啥麼了)的時候發現外面有書展...老公很心動
結果我們就過去瞧瞧...老公比較有文學氣息啦...挑了兩本書...
我這個沒氣質不愛看書的(我只看小說)隨便逛了一下就逛完了
只好耐著性子等老公慢慢看...不過我有看到一套書覺得想買的ㄟ
是小朋友看的...注音版的世界名人故事...任選10本只要700元說...覺得還蠻便宜的
很想買...我還特地去跟老公講...不過又覺得現在買好像太早太誇張了
等到奶油球學會ㄅㄆㄇ認得國字...哇...我看至少也要再等上6-7吧...
而且後來我就看到那套書是適合10歲以上的小朋友看...哇咧
罷了罷了~~~快12點了...跟老公趕快過去萬代福看電影嘍...
看完"死亡筆記本"老公只覺得簡直是鬼扯蛋...我是覺得不會很難看啦...
雖然說劇情真的有點離奇...原本是有正義感的男主角到後來為了跟另一個對手抗衡
後來居然變成一個大壞蛋...連自己的女朋友都犧牲了...簡直是禽獸阿~~~
不過故事沒演完..11月好像已經上了第二集...可是老公說千萬別再浪費錢來看這片了
怎麼這樣啦!!人家很想看說到底最後變成壞蛋的男主角是怎麼輸的ㄟ~~~
(第一集後來是壞蛋男主角贏...)不過演了2個多小時居然沒演完結局...
果然還真的跟老公說的"簡直是連續劇"一樣阿...
"詭絲"就覺得劇情比前面一片優啦...不過比較糟糕的是...當初廣告打很大說大s有演
可是大s的戲份很少...感覺好像演了半個小時她就掛(死)了...根本不是主角....
後面有一幕比較血腥的就是江口洋介拿刀子割自己的喉嚨...這大概是裡面最血腥的一幕了
結局還蠻震憾人心的...又有點出乎意料...又有點溫馨感人...好複雜ㄋㄟ
大家可以去看看"詭絲"啦...真的不錯看呢!!!曾媽媽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