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下午加班後回家...問老公會不會累(因為剛從辦公室離開老公說他愛睏)
老公說還好...然後我們兩個人各自沉默了一會...老公突然會意過來
老公:你想要去哪裡??(哇~~~老公越來越善解人意了ㄋㄟ)
我(很不好意思):哈哈~~~被你發現我的企圖了ㄛ..???
老公:說吧!!想去哪??
我:東海...(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好好逛過東海了說...)
老公:果然...我也猜你想去東海...我們兩個心有靈犀喔!!

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精神還不錯說...跟週五整個人病厭厭的情況比起來
簡直差太多了...而且東海我已經肖想很久了...可是一直找不到好時機去
於是跟老公兩個人就往東海去嘍~~~不過週末東海那都很難停車
結果跟老公兩個人車子停蠻遠的...走在路上還覺得天氣蠻冷的呢!!
我已經穿了兩件薄外套了說...因為中港路上沒啥麼遮蔽物...所以冷風直吹
等到進了東海的小巷子...果然如我所料...就不覺得那麼冷了
因為覺得有點餓了...所以跟老公先找吃的...後來決定去吃牛排
這間牛排店好像是新開的...以前來都沒看過...(我已經有4-5個月沒來了我想)
是那種便宜的牛排店..有生菜沙拉跟濃湯飲料吃喝到飽的...一客牛排也才90
店裡人還不少...現在的我胃口比不上之前了...而且吃太飽等下會很難過
所以我大概除了牛排之外還吃點沙拉...濃湯飲料都沒喝了
而且我覺得牛排的麵還蠻多的咧...因為想說黑胡椒可能蠻辣的...
所以我就點了蘑菇醬的..好後悔...覺得它的蘑菇醬不好吃(不過我現在的口味也蠻怪的)
覺得好像放了很多蕃茄醬的感覺...我還吃了一口老公的黑胡椒口味...
好像也沒有很辣阿..唉...後悔莫及ㄋㄟ...不過我還是把東西都吃掉了
吃飽後跟老公開始逛起來...我們後來先進去裡面的一間10元起的雜貨店
這間店我們之前就蠻多次在這裡買過東西了....是個很適合尋寶的地方呢!!
不過我們太低估我們的血拼能力了...先進去逛雜貨店真是失策阿~~~
等我們出來的時候...我們已經沒有辦法再去逛其他地方了
老公的手上抱了兩幅長條的掛畫(聽說這組賣得超好的!!)我抱著一棵假的聖誕樹
還有一帶哩哩扣扣的東西...花了將近1000元呢!!
不過主要是老公那兩幅畫啦~~~一幅就399了~~~老公當初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敗
我是不反對啦...老公也很久沒買畫了...
而且我說"趁小孩子還沒出來想敗就敗...不然到時候想敗也沒法敗了~~~(有道理吧)
沒法繼續逛街了只好回家去嘍...不過走了一段路快到中港路了
我突然發現...我只穿一件薄外套...另外一件呢??天阿~~~忘在牛排店了
結果只好又往回走去拿外套...還好還在...被收去櫃台了...老公當場叫我穿上
把我的手上的東西拿走...等我穿好了...他說東西他拿就好了...
剛才老公就一直要把我的東西拿去...可是我一直說不會重...我拿就好....
老公抱的兩幅畫不好拿...所以原本聖誕樹跟一袋東西是我拿的...不會很重
不過我穿衣服的時候老公拿去了...他就不還我了....我只好跟在他後頭兩手空空的走著
可是感覺很奇怪...我一直叫老公至少讓我拿一樣...老公就是不肯...
這樣老公都沒法牽我的手了...連我拉著他的手臂都覺得很彆扭咧
我:求求你讓我拿啦...這樣人家從我們旁邊經過會以為我虐待你ㄋㄟ...
老公哈哈大笑:沒關係...你可以跟人家說你是"貴族"~~~
哇咧~~~想扁人了我...後來走到停車的地方...東西才給我拿...
因為...他必須拿出口袋裡的車鑰匙了~~~
今天出來逛東海穿得真的是有點少...下次應該要放點厚外套在車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