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又是產檢的日子...這次又掛了第一號...六點就必須到了
所以下午我請了半天休假...不過因為工作還沒空好...
我一直待到3點半才離開...連我的新課長看到我都很狐疑滴問我怎麼還在
想說我的休假可能請不太完吧...剛好業務交接工作忙沒時間可以請
等我回到沙鹿已經4點半超過嘍...老公問我要不要去吃飯...
可是那時候我根本不會餓...因為回新家還得停好車..沒多久又得出門了
(六點要到醫院...)所以老公乾脆載著我到處繞繞...繞著繞著我覺得有點餓了
結果就跟老公跑去鹿寮一間我之前有經過覺得看起來很乾淨整潔的自助餐店
想說進去吃看看...這個自助餐有點像那種素食自助餐...東西都自己夾的
但是不是秤重...而是結帳員幫你目測計算...覺得這樣選多樣少量會比較吃虧
而且飯還另外算錢ㄛ...一碗10元(不過蠻大碗的啦)...湯也是...
後來我們只合點一杯四神湯...後來我才發現裡面有薏仁ㄟ...
不過反正也沒吃很多...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喝了~~~
吃完飯就跟老公過去醫院了..時間差不多也六點了...不過這次我得先去衛教室
衛教室的阿桑先幫我量了血壓(127/76心跳89...血壓上升...可能心跳有比較快吧)
又量了體重(天阿~~~~變胖了不少ㄋㄟ...)然後拿了一個杯子跟一條試紙
叫我去廁所驗尿..這時候我心裡暗暗覺得不妙...因為剛才我才因為尿急把尿排空了咧
忘記說來就是要驗尿的了~~~最後我只好勉為其難擠出一些...大概10幾cc吧...
然後我就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不過不能怪我啦)...我把整杯連同試紙一起拿回去
結果衛教室的阿桑說我怎麼"整杯"拿來...拿試紙回來就好啦(你又沒講!!!)
而且我剛好就才尿完...沒啥麼尿..回到衛教室的時候還邊走邊努力滴讓試紙可以完全浸到
壓根都沒想到說尿應該要倒掉的...不過那阿桑看了一下我的試紙...
就跟我說我有尿蛋白喔...因為中間的顏色由黃轉為有點偏綠色...
害我有點擔心...我問說那怎麼辦...阿桑叫我去問醫生...
等我去完衛教室...進去找醫生姐姐的時候發現有一個病患已經搶先進去了
哇咧~~~我是1號ㄋㄟ...竟然被捷足先登了...不過那時候已經超過6點了
結果我只好又先在外面等一會...等裡面的人先看完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