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我加班一小時...因為一直很擔心會做不完...而且週一新人就要來了
到時候我應該也得撥時間教她我原本的業務...那新業務的就比較沒時間弄了
本來加完班6點半了...我要坐7點20分的一班復興號回家...
剛好六點半一些加班又同樣坐車的同事也一樣要離開...大家就一起走囉
不過因為她們的車都是七點初就到了...不像我還得等上一段時間
所以後來我就跟她們分道揚鑣...去買晚餐了...
其實我也不會餓...正確的說法是因為剛吃了一大塊的麵包...正不舒服ing
副主任介紹的麵包真的是料好又實在...我吃芝蔴口味的...裡面芝蔴超多
久註:人家說孕婦要多吃芝蔴~~~鈣質等啥麼都很豐富呦)
雖然不會餓...我還是去買了一滷味...後來我只把小黃瓜的先吃掉了...
結果火車慢分...一慢就慢了36分...實在很想罵人ㄟ...等到我回到沙鹿都已經快8點半了
而且車上人很多...我一上車就發現前後車廂的出口處都擠了人...
因為不方便跟人家擠來擠去的....所以我就直接站在車廂跟車廂之間的茶水間那
那裡也有人...只是不至於到擠的地步...就這樣我一直站一直站到了過龍井
眼看沙鹿站就要到了...突然列車長從這個車廂要走過那個車廂...
然後發現了我...瞧我打量了一下就開口說:你要坐到哪裡??
我(疑惑中):沙鹿...(想說我又沒有做啥壞事..那麼多人怎麼就問我...??)
後來我才明白...應該是我穿著"孕婦裝"的樣子吧~~一時間還適應不過來呢~~~
列車長:你怎麼不進到裡面去"坐"..!??
我只好說:人很多...沒關係我站一下...後來列車長就離開了
實在不想用肚子去叫人家讓座...畢竟我沒有買位子...而且當初也沒想那麼多
這班車剛好又是對號車...我用月票本來就沒位子坐滴...週五剛好又碰到返鄉人潮
(沒想到這班車比我平常坐的那班還多人...下次要加班千萬別挑週五了~~~)
就這樣我自己從彰化站回去沙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