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啥麼時候開始的...不過最近我卻覺得越來越明顯
就是只要一吃完東西...我必須馬上喝開水漱口...
不然等下不用5分鐘10分鐘...嘴巴的味道就會變得很可怕
那種味道會讓我非常不舒服...加上吃東西本來就不舒服了
最近胃口明顯覺得變壞不少...想到吃完嘴巴會很奇怪就沒了食慾
不過還有一項機制會迫使我不得不吃東西啦...那就是肚子還是會餓
所以我想我應該沒有把奶油球給餓到才是...
吃完東西就得喝水去味...不過嘴巴可以漱口...但是喉頭的味道就沒那麼輕易了
所以我才會覺得很可怕咩~~~這種情況我覺得吃到甜食還有澱粉類的最明顯
澱粉類的分解後也是甜的...經過口水發酵...味道說多噁就有多噁咧~~~
現在我對喝甜的飲料也興趣缺缺...因為想到喝完的後果
我唯一想喝的大概就咖啡了吧...可是又不能喝...唉好懷念ㄟ
雖然之前有說過吃蘋果還是一些東西味道改變...
但因為前陣子婆婆一直切蘋果給我吃...我現在已經混淆了
到底真正的蘋果味道是如何...??我現在吃的味道是不是跟之前一樣
我自己都搞不懂了...還有之前的頻尿症狀也有減緩...
晚上我也比較好睡了...不為起來那麼多次...但是還是都有起來
只要晚上有喝到水份...晚上一定會起床...明明喝不多說~~~
好不容易一樣症狀變好了...卻又出現了新的...
無言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