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完早餐要老公帶我出去逛逛...不然窩在家裡都精神萎靡呢!!
本來我是提議我們去清水看看有沒有啥新房子可以瞧瞧的
因為我們家附近的房子都被我們看得差不多了...之前有次也去看了梧棲的
清水的我們還沒機會看過呢!!!不過我們在清水卻找不到可以看的建案
覺得好像廣告蠻少的...不知道是不是剛好我們看的這條路沒有
反正找了一陣子後我跟老公還挺洩氣的...覺得啥都沒看到...
結果老公就看到有要去高美的指標牌...他忽然說不然我們去高美
高美溼地在海線這邊應該還算是蠻有名的吧...我當然是馬上說好嘍
然後我們就順著指標牌...往高美去了...發現我們一直走在高美路上
想說應該就高美路一直走就可以到了吧~~~不過很可疑的是我們都沒看到"高美溼地"的指標
一般的風景區還是啥的都會做那種咖啡色的牌子告訴人家怎麼走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高美路太小條...所以都看不到排子...
跟老公只好一直往高美開...到最後開到一條大路路口...路就沒了...我們兩個就有點迷路了
後來我才知道這條大路就是"西濱快速道路"...而路還有...只是被西濱快速道路的分隔島擋住了
所以我們以為沒路了...其實繞過分隔島後就看到一個"小小的指標牌---高美濕地"
遠遠的我們就有看到那種風力發電的大電風車...當時我就跟老公說應該是在那附近
所以後來我們回頭找路的時候就往發電機那找去...果然讓我們給找到正確的路了!!!
之前一個前同事就有跟我說可以叫老公帶我去高美濕地...她覺得不錯...
今天總算是如願以償阿~~~

↑風力發電機~~~(名字是我亂取的啦哈)                   ↑剛到的時候遠遠的地方已經很多人了呢~~~

還好我們週日去還有路邊可以停車...不然有那種停一次50元的...想說我們也不知道要待多久
因為我們下去的地方離人潮多的地方有點遠...跟老公只好慢慢滴走過過...看遠遠的地方到底有啥麼好玩的

其實一下去的地方就有很多螃蟹了
不過都是一些很小隻的
而且都是白白的...好像剛脫殼過的
牠們的警覺性都超強的...
只要一有風吹早動馬上縮進洞裡
加上我剛好又穿裙子
海風一吹裙子晃呀晃的


↑這張可是我在原地等上好久
看牠們偷偷溜出來的時候拍的呢
很難得的ㄛ~~~
不過焦距還是沒法拉很進啦
請將就嘍~~~


這隻螃蟹被老公逗的緊張得很...處在備戰狀態中呢~~~
更多照片請到  相簿區"週末趴趴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