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心想不能再一直窩家裡了...窩在家裡都會很想睡覺...
而且最近我也失去了賢慧的興致...覺得都要洗一堆盤子鍋子的...很煩人
所以都跟老公出門去吃飯...週六老公忽然提議要去吃漾春天(Young Spring)
這間我們之前就去吃過幾次了...我這次才知道老公上次吃過他們的牛肉麵之後
很懷念呢!!!其實應該也是我的嘴巴比較笨吧...牛肉麵我其實也吃不太出差異在哪
不過類似漾春天這種店的餐價位比起外面在賣一定會比較貴的
想說等奶油球出生後我們可能就會縮衣節食...更捨不得吃好的了
所以現在不揮豁一下更待何時(以後真的會很省嗎..??可能也不一定吧)
後來就直接跟老公直接去漾春天了...我們去那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因為早上睡很晚(前晚為了看流星4點起床)早餐很晚才吃...
還好現在很多店都專門為我們這種人而開的...即使2點多了還是有供餐的

↑這個是老公的牛肉麵(160元)...覺得青菜還不少呢~~~      ↑我的是義式藍帶豬排麵(180元)~~~

老公讓我吃一塊他的牛肉...是那種帶筋的..真的還不錯吃呢~~~之前跟人家去吃飯都沒點過"藍帶豬排"這次想說點來試試
老公也吃了一塊...覺得好神奇ㄛ...怎麼有辦法在肉中間包起司ㄋㄟ!??不過真的不錯吃呢~~~
記得我以前曾經看過關於藍帶豬排的介紹...可是我忘了...太複雜了~~~
我的那一大碗湯麵的麵還是義大利麵...湯喝起來是濃湯...上面那一叢東西我吃到最後才知道那是啥
應該是義大利肉醬吧...吃麵的時候都沉到湯碗底部了...每份餐都有附60元的飲料....
都是一些紅茶綠茶啦...我又沒法喝那麼多茶...只好點剩下唯一我能點的.."熱紫蘇梅汁"
其實我不愛喝梅子汁類的東西...會覺得蠻可怕的...梅子我敢吃但泡茶我就不敢了
但是其他再加錢的飲料(超出60元的)也多半是茶類..找不到我想要的
最後只好將就了...想說萬一不敢喝再叫老公喝...嘿嘿(不過老公會不會就範就是另一回事了)
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還不錯喝呢!!但是我現在喝甜的飲料喝完嘴巴味道都怪怪的蠻噁心的
跟老公兩個人在那做蠻久的..看雜誌看報紙...愜意得很吶~~~
埋首用功的老公~~~

店裡面人還好...不算多也不算少...不過空間算明亮啦~~~
今天去吃也看到很多對夫妻...也有孕婦呢!!!
我的意思就是大家都一樣到2點多才吃午餐啦
呵呵~~~
等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已經4點多了...
還跟老公到處去繞繞...
去看看別人的房子...

我們在路上還看到一大群的牛ㄟ...不過在看到牛之前...

我們先聞到很臭的牛大便味了...誰說牛屎不會臭的阿
古代人還把它拿去塗牆...不會太噁心了嗎???
後來我們還去逛了賣場...買了一大堆的民生必需品(都吃的)
晚上晚餐我們就先買回家了(因為還吃不下)...
然後回家...晚上老公要看費德勒跟納達爾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