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快下車的時候打電話給老公跟他說我要到了...
結果老公沒有講得很清楚..只講到說要我等他一下...我想應該不會等很久
所以還是走出去外面在路上等了...結果眼看都已經7點50分了老公居然還沒到
我已經等了20分鐘了...心裡想老公一定又是去打球了...就覺得不開心起來了
而且等著等著...因為有提著剛買到的豆干...想說要拿回去給婆婆的..
還好我只拿5包回來...不然一定會更重...又等了有點時間...
一個人穿著中午新買的孕婦裝站在街頭...心情實在好不太起來...
而且覺得腰好痠ㄛ...可惡的老公還不來...還跟我說等一下!!!
結果後來老公打了電話給我...跟我說他要到了...叫我再等一會...
到底在搞啥麼飛機阿!!!結果我又等了快10分鐘...老公的車車終於出現在我面前了
一上車我買上打量老公的穿著...咦??不太像是去打球回來(老公還穿著上班的西裝褲)
於是我就問:你在忙啥麼阿...??等很久ㄟ...
老公說他在弄家裡的衛星電視...一直弄不好...還打電話給衛星電視公司的問
本來想說再試應該就會ok了...結果還是不行...最後只好先出來載我了
所以就這麼給耽擱到了...我說:我還以為你去打球了...原來是我誤會了~~~
還好我沒有跟老公生氣...不然等下又跟老公吵架了...
我:那現在電視弄好了嗎...??老公:心灰意冷ing(還沒的意思)~~~
我:啥米??不過後來我還是很體諒的說:沒關係啦...吃完回去在弄就好啦!!
不過我也說了"請不要濫用「等一下」這個詞啦..."老公有時候的等一下都是等20-30分
等得實在是都快抓狂了呢!!結果連婆婆都在問我們今天怎麼那麼晚...
於是我們兩個就先回婆婆家吃飯了...然後回新家的路上我就覺得老公車子開得比平常快些
我:老公你現在心急如焚嗎...??不用急啦...老公還否認
後來回家老公又開始埋頭苦幹起來...我在旁邊不知道該怎麼幫忙...
我:老公有啥麼需要我幫忙的嗎...??老公:我需要你幫我祈禱~~~哈哈
後來我只好自己先去洗澡了...等我下樓的時候再問...老公就說好了...
我說:那你怎麼沒有大聲宣佈阿~~~老公:這沒啥麼...所以不敢大聲...
然後就是我在那裡極盡誇獎之能事...一直拍手誇獎"老公你好厲害你好棒"
還外帶幾個香吻...老公還被我誇得很不好意思...直說:沒什麼啦~~~
我:那現在可以看哪幾台啦...??老公:就原來那幾台阿...
耶???(狀況外)目前轉到的是民視在演"再生緣"了(跟老公每天必看)
我在想說老公是不是把衛星電視的付費台設定好了...那我就可以多看很多戲劇台了~~~
老公說:就原來不用付費的那幾台阿...
我:啥??那不是原本就可以看的嗎...
老公:剛才就是不能看...所以才要著急阿~~~
啥~~米~~~阿
我:老公,我要收回我剛剛說的話...你好爛!!!~~~(欺騙我的感情啦~~~)
我:難怪你弄好了都不敢出聲就是這樣ㄛ....還讓我在火車站等那麼久~~~(這種話要笑笑的講)
結果跟老公兩個人在那裡笑到不行了...被老公打敗了~~~~
搞了老半天...我還是只能看民視、三立、還有中天娛樂啦~~~
(老公現在都沒空弄付費台的設定...等他有空應該要等到他放寒假了吧我想...)
不過老公現在看網球賽都要在我看再生緣廣告的時候趕快轉台...
哼哼...敢跟孕婦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