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去婆婆家吃晚餐...跟婆婆在聊天...
聊著聊著...婆婆就在說將來我做月子的時候看我想要吃啥麼
寫菜單給她...叫我不要客氣...聽得我呆在那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咧
我想說其實我也不知道懷孕該吃啥麼補身體...
不過後來我有跟婆婆說請她不用煮"花生豬腳"給我吃...
我知道那是促奶的...我跟她說我可能會學同事去買那種哺乳茶
比較不會熱量那麼高...不然一直吃豬腳我也覺得好可怕ㄟ...油膩膩的!!
後來要回家的時候我跟老公說"你媽媽現在就在問做月子的菜單...不會太早嗎??"
老公笑說"的確有點"我又繼續說"而且我怎麼知道做月子該吃啥麼...難道可以隨我愛吃啥就是啥嗎??"
我"那我說我要吃「肯德基」~~~哈哈"老公就說"要吃肯德基我去買就好啦~~~"
呵呵呵...這種事情還是到時候再來慢慢研究啦~~~
各位如果有好的食譜歡迎提供ㄛ!!看做月子吃啥麼比較好的...
在這裡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產品...網路上都有在賣...
不過我之前查過網路...大部分都是在賣"奶粉狀"那種一罐的...
上次我終於找到那種茶包的了...其實這個產品只是花草茶...
而且不是每個人喝都有效啦...只是大部分都有效...所以我會試試的!!
如果可以我可能會試著自己哺乳到奶油球6個月大吧!!!
婆婆說她煮"花生豬腳"給大嫂吃...不過大嫂似乎吃了也沒啥效果...
奶水都不夠多...所以後來小姪子就變成只能喝"水解蛋白"奶粉了
因為那又很難喝...所以我想如果我可以順利泌乳...那我就來親自餵吧
這樣寶寶也比較不容易過敏(寶寶餵母乳跟喝水解蛋白都是為了避免過敏的)
奶粉狀的在奇摩拍賣就可以買得到...但是要小心日期就是...有的會日期蠻近的
喜寶媽媽哺乳飲品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29748406
可以去搜尋"喜寶"...多多比價才不會吃虧ㄛ!!!
另外茶包式的我只有在一個網站上找到  
http://www.malldj.com/Code/M_Category_Product_List01.asp?P_CategoryID=PB032&gclid=CLim9e35xYgCFRmlTAod91y3Bg

我想我可能買茶包式的吧....餵母乳一方寶寶比較健康之外...最大的好處就是"省錢"了
不過媽媽本身要有很大的耐心跟毅力的...尤其是職業婦女都得忍受漲奶之苦...
時間一到就得去擠奶...還要冰起來帶回家...很辛苦滴呢~~~
有時候ㄋㄟㄋㄟ的頭頭還可能被寶寶弄破皮說...
女人,果然真的很偉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