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中午回婆婆家吃飯...原本是公公提醒老公車子應該要換"黑油"(台)了
不過因為之前都是公公在換的...我跟老公都不知道該去哪家換(註)...
(註)公公因為在做修理汽車音響的工作...所以跟一些車行的老板有"合作'啦~~
結果因為我們回去的時間比較晚了...公公睡午覺去了...
所以吃完飯婆婆就帶我們去那間"指定"的汽車修配廠換黑油
以後我們就知道該去哪換了...第一次看到換黑油...
原來車子還要用千斤頂撐起來阿...因為婆婆跟老闆娘也有認識
所以我們兩個被招呼進去裡面坐坐...喝茶聊天...婆婆就先離開了
老公一直跟老闆娘在講話...裡面還有一個小妹妹...不知道為何
她盯著我一直看...連老公都發現了覺得很奇怪...老闆娘看起來蠻年輕的
而且長得還蠻漂亮的說...不過後來她老公進來了...天阿~~~簡直是黑社會的阿
跟老闆娘的氣質一點都不搭...當時我還狀況外不知道誰是誰...
後來老公在跟我講的時候我還不敢相信呢!!
要離開的時候老公自己跟我問:會不會覺得他很"厚話"(台語)...??
呵呵呵~~~既然你都自己講出來了...那我也甭客氣啦~~~
我說:你不是說你都很沉默寡言嗎..??
老公解釋那是在學校...他要很低調...可是這個是熟人...他怕冷場
ㄛ~~~是這樣ㄛ~~~後來我們直接回去睡午覺了~~~
要離開婆婆家去修車廠前老公有問我晚上要不要再回婆婆家吃...
當時我想都沒想就說"不要"...最近對吃(米)飯覺得興趣缺缺...
而且中午已經回去吃過了...加上每天晚上都是回婆婆家吃的...
假日實在只想吃點不一樣滴...不過後來我在問老公怎麼會突然問這個
老公才說晚上他弟弟要回來...ㄛ...我那個很久沒看到的小叔(小嬸應該也會一起回來)
後來我就說好...那我們回家吃好了...也是該跟小嬸好好聊聊了~~~
回我們家睡完午覺...等6點多的時候我們才又回去婆婆家
小叔小嬸還沒回家呢~~~等大家都吃飽了....小叔小嬸還回來
後來我跟小嬸兩個人就一直在那聊天...互相把所知道的一切通通說出來
我也跟她講了很多我認識的人的狀況...小叔跟老公一樣都比較希望是女生說
因為小嬸還沒拿到媽媽手冊...所以可能還沒有人跟她講解過啥麼
當我跟她說到上次去醫院護士小姐跟我講ㄋㄟㄋㄟ的變化...我轉述給她聽
小嬸聽得一副快要暈倒的樣子...我是之前看過大嫂餵ㄋㄟㄋㄟ就驚嚇過了
因為那個時候的胸部會變很大沒錯...但是也不是我們原來認識的胸部了
小嬸很愛漂亮滴...如果胸部變成那麼可怕她應該會不能接受吧~~~
小嬸現在胃口也很壞...她除了三餐之外都吃不太下...跟我剛好相反...
當我跟她說我早餐吃完10點就餓...到了12點還吃一個便當...
下午3點多又會餓...下班的時候又會很餓...一定得買點東西吃...
不過晚餐回來就幾乎只吃菜了...但是要睡之前還是要再吃點東西不然會餓得睡不著
有時候半夜醒來又覺得肚子餓需要下樓去喝個牛奶還是啥才有辦法再入睡
小嬸聽到我這樣一天吃6-7餐快被我嚇昏了...害我自己都覺得很丟臉ㄟ
問題是我真的會很餓阿(最近好像比較沒那麼誇張了...比較不容易餓了...欣慰~~)
而且之前小嬸跟我說她也有頻尿...後來細問之下她的頻尿是一個晚上起來一次
哇咧~~~我跟她說我一個晚上好則4-5次壞則6-7次...她又被我嚇到了~~~
想說我怎麼狀況這嘛離譜...我也不曉得阿~~~不過我有告訴她我最近比較好了
不過好話果然不能講太早...週六晚上回去我又爬起來6-7次了...哇咧
只不過因為睡到隔天睡比較晚...起來那麼多次還可以理解啦...
之前是早上6點10分要起床還爬起來6-7次...快把我給搞瘋了呢!!!
總之週六晚上我讓小嬸不停滴受到驚嚇...講真的我自己也弄不懂為何我會這樣
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我真歹命阿~~~
小嬸上次就一直說想要摸我的肚子...這次回來她總算如願了
摸到了我的小腹...當然啦我也要順便摸她的了...小嬸之前肚子很平
現在也稍微有隆起...不過跟我的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啦...
兩個女人在那裡互摸肚子想起來也蠻搞笑的ㄟ...
結果回家的時候我居然把包包丟在婆婆家裡沒拿...孕婦的健忘症難道要開始了嗎
隔天回去拿結果小叔小嬸還在婆婆家...然後說等下要過去我們家
啥??我家裡好幾個禮拜沒打掃了...東西也都亂丟說...
小叔還說...沒關係阿...你們現在回去還有時間收拾~~~
跟老公講了這個不幸的消息後...兩個人趕快衝回家去整理了...
小叔小嬸還有婆婆跟小姪子一起來了...小嬸又買了一堆東西過來給我
每次都一直拿她的東西都覺得很不好意思ㄟ(小嬸每次回來都會送東西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