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放假在家...不知道怎麼了就是覺得腰痠...
怎麼睡就是還是痠... 週日早上更慘...彎腰蹲下揀東西還覺得
屁股怎麼痠疼好像抽筋的感覺阿...差點爬不起來呢
我又沒做啥麼劇烈的動作會用到屁股的...怎麼屁股會這樣
週末兩天除了出門吃飯...我哪都不想去...一點都沒勁
提不起精神來...不是吃就是睡...
因為只有睡著了才不會覺得肚子不舒服...
逃避心態阿!!~~~而且連肚子也覺得酸酸疼疼的...
感覺像是很久沒有做仰臥起坐後突然有天做了20下一樣
不知道到底是怎嘛回事...???渾身不舒服的...
整天就是躺著不想動...經過我幾天的思考(想我到底做了啥)
我發現週六中午回婆婆家吃飯的時候我抱小姪子抱了蠻久的...
可能是這樣用到了腰跟肚子的肌肉吧...人家說不要提重物
抱重的似乎也不太好呢!!可是小姪子就一直瞧我害我沒把他抱一抱不行咩
後來才知道小姪子現在居然已經有7公斤重了...嚇!!
難怪我現在覺得他越來越重了~~~
至於屁股抽筋的感覺我想應該是週六晚上在婆婆家跟小嬸聊天一直坐著
婆婆家的椅子是硬的...我應該很久沒有坐那麼久的硬椅子了
(平常回去吃飯都頂多1個多小時就回家了...這次是從6點多待到9點多)
所以屁股的肌肉痠得要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