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晚上起床尿尿的困擾似乎比較小了...不知道跟天氣變冷有沒有關
還是真的是狀況減輕了不得而知...總之要再觀察看看...
不過沒有起床尿尿...我還是每天都覺得沒睡飽...
現在中午我都會趴著稍微小睡一下...以前我可是從來都不睡的呢!
雖然說孕婦要多休息啦...同事也都跟我說一定要睡一下...
不過睡起來可就痛苦了...因為睡那一下下根本無法得到滿足感...
反而讓我下午一直處在愛睏的狀況之中...而且吃飽趴著也讓我容易脹氣
雖然就算沒睡覺也是一樣啦...反正現在的我就是做啥麼都覺得怪怪的
整個生活作息都得調整...有小小的不適應...不過我想我應該撐得過去啦
昨天回去婆婆家吃晚餐...聽到婆婆說小嬸已經在嘔吐了
小嬸的狀況似乎不是很好...今天去收信發現她剛好也跟我說這件事
她說她是乾嘔...而且幾乎我有的症狀她都有了...還比我嚴重
她是完全沒有食慾...都得硬逼自己吃點東西...而且跟我一樣
味覺改變了...我之前都一直在說甜味改變...小嬸是甜跟酸都變了
這麼一說我才覺得我是不是酸味也有變阿....之前同事在吃橘子說很酸
可是我吃起來都覺得還好...還有吃蘋果除了甜味很奇怪...
我現在也覺得我吃不出酸味ㄟ...一般不是蘋果是酸酸甜甜的嗎...
可是我只吃到奇怪的甜...還有之前柳丁我也覺得吃起來都只有甜不酸
該不會我的酸的味覺也變啦...??那ㄟ安ㄋㄟ...???
還有我們兩個人現在吃完東西嘴巴的味道都很奇怪...覺得蠻噁心的
我尤其是吃到甜食或是澱粉類的就會...吃的時候不覺得...吃完嘴巴就會變味
而且漱口也沒有用ㄛ...真是麻煩ㄟ~~~
小嬸還說沒想到懷孕這嘛痛苦...她只生一個就好...
看來只有我比較不怕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