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把冰箱裡的一些東西給煮了...在不煮可能就要壞了
這些東西是上次10月底我休了整天假去賣場血拼的...
東西果然買得太多煮都煮不完...加上有時候有懶得要命...
昨天還又買了兩朵"綠花椰菜"...一般人家都比較愛吃白色的...
可是我很奇怪就比較愛吃綠色的說...不過一樣先被我擱在冰箱
因為我必須先把舊的東西先煮掉...最方便的就是煮湯了
手頭上的材料有:3支甜玉米、一盒義美豆腐、一包金針菇...
還有一些從婆婆家A來的香菜...至少一半以上都黃掉了...
每次都拿了又懶得煮...東西都放到黃放到爛...
我先把玉米扒皮(還好當初我沒買扒好皮的...不然早就壞掉了)
然後把有點黑的頭給切掉...用鍋子裝了水開始煮起來...
等滾了接下來就是放金針菇還有豆腐..因為怕很沒味道...
所以我又放了一把"蒜頭酥"...最後加鹽巴跟香菜...一鍋湯就OK了
老公這時候還跑來瞧瞧...瞧得我很心虛...心裡一直想說要怎樣讓那鍋湯看來好喝點
於是我又加了一顆蛋...蛋花還打得蠻失敗的...沒有蛋花該有的樣子
我想可能是鍋子裡東西太多了...蛋倒下去沒法很順利滴把它打散
等好了...老公在客廳裡練著書法字...很認真...看我端了一碗湯還叫我先吃
他寫好了才要吃...好吧~~我就先吃看看會不會很怪好了
其實我是覺得還OK...至少湯頭我原先就喝過試過味道的...
是擔心那麼多料加在一起吃起來會怪怪的...玉米我是放著最後吃的
而且越吃越覺得味道怎嘛那麼奇怪阿...就不怎麼甜...
當下我還懷疑是不是壞掉了...(可是扒皮的時候只覺得有點乾癟...沒有變色阿)
最後我叫老公吃一口看看...看覺不覺得甜...老公說:蠻甜的阿~~~
那...那...又是我嘴巴的問題了ㄛ???後來我又盛一碗給老公
老公吃得津津有味的...一直說我好手藝...!??聽得我一陣心虛~~~
自己都不覺得有那嘛好吃說...老公應該是怕傷我的心吧...呵
我現在對甜的味覺變得很奇怪...明明甜的東西吃起來都不怎麼甜
不過好像是針對"蔬果"的甜味...像之前的絲瓜也是...後來蘋果也是
吃起來都覺得不怎麼甜...不過因為人家說吃蘋果好...所以婆婆最近也都一直切蘋果給我吃
吃到後來我已經無法分辨了...到底蘋果味是怎樣才是正常的...弄糊塗了
人家說味覺改變越到後面會越來越嚴重不知道真的假的...??有點擔心
我現在還不到怕的地步啦...只是以後就不知道了...
懷孕的改變真是奇妙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