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在網路上買了她女兒的小衣服小鞋子...今天剛好寄到辦公室來
應我們要求拆開來讓我們看看...小孩子的衣服都小小的很可愛
看到同事在買...覺得我也好想買ㄛ(另一個同事說我太早了)
其實也沒錯啦...都還不知道是男生女生...到底要幾個月才會知道
我也不懂...上次還聽同事在說啥麼竹北有個中醫有祖傳秘方...
花1000元...就算你懷孕只有一個月...5分鐘內就可以讓你知道寶寶性別
神奇的很...不過我不看中醫...也不可能跑去那麼遠的地方啦
不過我會羨慕同事買衣服...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婆婆叮囑過
叫我們千萬不要買小孩子的衣服襪子...因為婆婆那有很多...
而且小孩子的衣服通常沒幾個月就不能穿...以前帶過的小孩留下來的
都還像新的一樣...婆婆說家裡留的衣服主要是我家那個底迪的吧
因為表嫂有說不會再生了...所以那些衣服她都不要了...
婆婆都挑好的留起來用...連大哥大嫂的兒子也是衣服等等嬰兒用品都沒買
婆婆家嬰兒床嬰兒車啥麼都有...奶瓶也一大堆...大哥大嫂也只負責買奶粉跟尿布
想來...這樣開銷是可以省不少沒錯...不過看到人家在買那好可愛的衣服
心裡還是覺得小小遺憾...而且同事一直覺得女娃比男娃難帶...
今天總算聽到她覺得女兒的優點是啥麼了...她說女生的衣服都很可愛
男生的則是沒啥麼變化...反觀女生的...就可以打扮成漂亮滴小公主呢!!
聽得我心裡好癢...敗家的血液在作祟...同事都羨慕我們可以省下很多開銷
我應該是要知足一點才是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