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我都沒有睡得很好...尤其是週末反而沒補到啥麼眠~~~
因為自己睡不好...一直起來上廁所...所以都很淺眠...
稍微有啥動靜我就會驚醒過來...然後我發現最近老公的膝蓋
常常會撞到我的屁股...然後我就會警覺滴醒過來
第一次...我醒來的時候老公好像也有點醒來...
我還很哀怨滴跟老公抱怨他撞到我的屁股了(雖然沒有很大力)
我想應該是我現在有"身為母親要保護奶油球的警覺"
所以只要碰到我的屁股我就會警覺到吧~~~
老公睡眼惺忪之中還跟我陪不是...還把我的屁股秀秀一番
撞屁股事件已經發生了不止一次了...不知道跟屁股變大有沒有關係
老公每次都是翻身然後膝蓋就會撞到我的屁股~~~

後來我又睡著了...隔沒多久...我睡一睡又醒來...發現老公睡歪一邊
他的頭還很安穩滴睡在屬於他自己的位置...但是腳就很不聽話了
腳是斜過來我的地方...然後我的腳就沒位子放了...而且還把棉被壓著
然後我就很不客氣滴爬起來把他的腳推推推過去...
老公也有點醒來...自己把位子喬了一下...然後我們又繼續睡去...
這個是週五晚上睡覺發生的事情...隔天是不用上班的...
其實光晚上我自己就醒過來很多次(至少有5次吧)...
晚上我是11點前睡覺的...然後以前都會睡到隔天早上9-10點的我
現在卻做不到了...我還沒八點就醒了...再也睡不著...只是躺著
(現在我不會再餓醒了...可能習慣了...晚上我也會吃點東西才睡覺)
自己都不曉得為啥我的生活作息會變成這樣...一定又是懷了奶油球的原故吧~~~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停止這種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