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本來還打算提著熱水瓶繼續逛大創的...不過後來我們走到一半...
我就說怕說還要爬到5樓還6樓..又不是坐電梯...是電扶梯的
等我們做到樓上大概逛沒幾分鐘就要準備走人了...可能也逛不到啥
所以後來我就拿著停車卡去消磁...準備離開了...
至於無緣的大創....只有下次再相會了...
我們要去牽車的時候因為忘記車子放那層樓了...
一開始停進來有人幫我們引導停在入口的地方...我們印象是一進停車場就停了
不過我們確在最近的那層找不到車...害我很擔心又要發生上次的情況了
詳情請看   週日在家樂福擺了超大烏龍!!!~~~
好在後來我們又下一層樓...就找到了我們的ㄅㄨㄅㄨ了...還好還好
後來我們開去全球電影院時也才2點多...老公說應該要再逛一下的
最後我們就在路邊找個地方停一下...老公還看起了蘋果日報...等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才進去電影院的停車場(因為要收費的耶)...我們兩個只能優惠4小時
3點的這場是看"神鬼奇航2"當初我買票的時候小姐給我的位子是10排16.17號
我就有點傻眼...想說看起來是很邊邊的位子...我那麼早買就是想買中間的
不過我也沒說啥...因為這一片是在地球廳看的...這個廳我跟老公看很多次都還沒去過
我心中抱著僥倖的心理...想說:說不定很大一廳..16.17還是中間的位子阿
沒想到真的被我猜中了!!!地球廳真的很大間...感覺格局還不錯...很像歌劇院
它的座位都是居高臨下的...完全不會被前面的人擋到視線...害我坐在那一直很興奮
很好奇...東瞧西看的...人家一定覺得我是土包子吧~~~呵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看過神鬼奇航的第1集...一開始我都看不懂在演啥
等到後來結束的時候也有點莫名奇妙的...應該還會拍下集吧~~~完全沒有結尾的感覺
看完老公的感想是"很爛"...可是我覺得還好ㄟ...特效還不錯阿...劇情是蠻亂的沒錯
老公說就只有特效還勉強過得去...可是人家是美國票房冠軍ㄟ...怎麼會...??
我問老公:那我們之前還有看過哪片也很爛的嗎...??老公想都不想說:無極!
這個真的是蠻爛的沒錯啦...我還是不死心滴再問老公:那你說神鬼奇航2可以拿幾分阿
老公問我說滿分是幾分...我說100...結果老公就說那"神"只有8分...
啥米...!!??怎麼會爛成這樣阿??那無極呢..??老公:2分...
真的有這嘛難看ㄛ...小沮喪ing~~~(該感到欣慰至少還贏無極嗎..??)
後來我們換去看"情書"...果然是一部溫馨感人的片子...只是因為片中都沒秀時間點
看得我到後來有點混亂...有時空錯亂的感覺...後來的結局當然是好的嘍
回家的路上我還跟老公再那討論"情書"時間點上的問題...想辦法把它的時間點兜起來
不過最後因為我們兩個看到頭都蠻昏的...所以還是沒結論啦~~~
老公還說"神"片最大的效果就是它很吵...讓你沒法睡覺@@~~~
好了...現在不是討論電影的時候了...因為我肚子又餓了...
後來我跟老公說要去買肯德基的異國輕鬆捲的...也如願以償了~~~
不過我只買一份先墊墊肚子...果然沒有像之前那麼大捲了...
其實吃兩捲說不定還不會飽呢...(網路上有加送一卷的優惠卷可以印ㄛ!!)
下次再來印卷子買三卷的吧!!跟老公的結論是:義式凱撒雞肉卷比法式鮭魚卷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