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去校外教學回來的時候...剛好對面鄰居2號的鐵捲門打開了
然後就是無可避免滴...我們跟鄰居2號打了招呼...
出來的是鄰居2號的男主人...是一個阿伯...年紀至少50以上了吧
他一開口就是問我們是不是那個"老師"...可能有聽說這裡有戶住的是老師吧
看來建商真的把我們當成是活廣告了...之前還在看房子的時候...
仲介還是帶看屋的人都會說這附近住家有哪幾戶是老師阿...
不然就是啥竹科工程師...看來用這種方式打廣告還算很普遍哩~~~
沒想到我們也變成了活廣告之一嚕~~~既然人家都問了...老公就都全招了
結果鄰居2號的阿伯說他有一個"孫吶"(應該是指姪子吧...我台語不是很好)
也是在老公的學校教書...後來老公還知道是誰呢!!!
老公也跟那阿伯說我在彰化縣政府上班...整個過程中都是老公在講話
我那時候好像都沒開口...沒辦法...他們兩個男人講個不停
我這個女人插不上話咩~~~後來鄰居2號阿伯還問了老公姓啥麼
老公也跟他說了...不過老公講得太高興...忘記要回問人家姓啥了
後來我才在跟老公說:老公你忘記回問人家姓什麼了...你很沒禮貌ㄛ...
老公:蛤???對ㄏㄡ...忘記了...
不過我比較想要知道鄰居2號他們是在哪工作啦...看他們好像都不用上班
但是老公覺得問人家這個好像不太好...會嗎??反正他們都知道我們在幹嘛的了
要公平起見我們也要知道他們在幹嘛呀...
沒關係下次還會有機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