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賣場主要是要花掉500元的禮券...今天真的是花有夠多錢的
沒想到我這樣東買一點西買一點...居然還是買了超過1000元ㄟ
不過多出來的600多我是用刷卡的了...不然身上也沒有現金嘍
在大賣場我主要就是買了一些火鍋料...冷凍食品之類的東西:水餃等
這樣冰在冰箱裡...偶爾不想出門還是晚上老公的宵夜都可以輕易解決呢!
等逛完了賣場...也中午了...我已經出現餓得頭昏眼花的症狀了
本來我一直肖想著要去買肯德基的異國輕鬆卷套餐來吃的...
這個我跟老公唸很久了...老公都說好...可是因為我們平常都回婆婆家吃
加上因為沙鹿的肯德基剛好在市區中心最熱鬧的地方...
老公根本沒法開車去那買...所以要吃到肯德基還得等假日有去台中
才有免下車服務比較方便買...本來打算今天要自己騎車先去買的
(歹勢嘍~~撇下老公自己先偷跑去吃了...老公應該不會計較啦~~)
不過現在我已經餓到不行了...只好先跟肯德基說byebye了...有緣再會了
最後我就在賣場下面的三商巧福吃牛肉麵了...剛好有新產品在特價說
沙茶牛肉麵65元(還是69元忘了)...不過我覺得沙茶味沒有很重...
到是我吃了不少的酸菜...每次去吃三商巧福我都會一直吃酸菜...
反正不用錢的...有時候會因為太貪心結果湯變得太鹹不能喝...哈
吃完牛肉麵...把東西載回家...覺得真的好累ㄛ...以前我的體力應該不是這樣的
因為沒法一次搬太重...所以我都來回比較多趟...因為還要爬樓梯吧
有些東西因為要冰起來...所以沒法等到老公回來才拿...
不過像我買的一箱義美豆漿...我就把它丟在機車上不想動它了
等到老公回來剛好有工作可以派給他做啦...呵呵呵
等我把東西都安頓了...覺得好累...該去睡個午覺了...
下午的掃地拖地...我可能又要食言嘍...好懶得掃ㄛ...反正接下來還要放兩天
還是先睡覺比較實在啦...不過不知道為啥麼...明明人很累...
可是我就是睡不著...腦子裡一直亂烘烘了不知道在想些啥麼...
可能老公沒陪我一起睡我也睡不太著吧...結果不知道躺了多久...睡不著的我還是起來了
我msn掛了整個早上...都還沒跟人家聊到...那時候時間差不多是快3點吧
我也記不太清楚了...後來就跟同學還有朋友聊了天...4點多老公就打電話回來了
老公已經回學校...準備要回家...我連地都沒掃說...呵呵呵~~~
不過算了老公應該也不會計較...接下來兩天再找時間掃吧....
老公還說他有帶東西回來要給我...是他在遊樂區買的"黑糖麻薯"...雖然不是啥大禮物
不過老公去玩還會想到要買給我...這樣我已經覺得很窩心了啦~~~
接下來就是老公報告去九族文化村的一日遊記時間...當老婆的我自然就是洗耳恭聽嘍
因為我買很多東西...我問老公晚上來煮火鍋怎麼樣..??老公說好...
後來我們就沒回去婆婆家吃了...跟老公一起享用火鍋...
老公吃得津津有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