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其實一開始我就睡得不太好...不知道是不是偷喝了幾口奶茶...
加上又覺得肚子餓了起來...所以睡得一點都不安穩...
好不容易快要睡熟了...結果突然聽到附近的消防車呼嘯而過..
好像還不只一輛...還有救護車"ㄛ依ㄛ依"的聲音...
一開始我還不打算理會...想說應該是附近的住家有火警吧...
可是後來在附近的時候消防車的聲音就停了...一輛...兩輛...
感覺就停在我們社區的附近...然後就是靜悄悄的...我按奈不住...
爬起來要看個究竟...看到底是哪裡需要救護車跟消防車....
結果老公看我起來他也爬了起來...問我要幹嘛...
我站在陽台紗門那...跟老公說我覺得好像消防車是停在我們社區這
老公還覺得不太相信...後來我就乾脆跑出去陽台上...
然後就看到我們社區大門那有閃爍的紅燈...真的是停在我們社區這耶
到底發生啥麼事了...老公也跑出來跟我在那一起看...
然後我們就看到我們對面的鄰居2號開了門從走出來空中花園...
看來是要去看看啥麼情況的...我跟老公本來換一換衣服也要下樓去看看
我們兩個人都已經下去客廳了...我因為肚子餓拿了一瓶牛奶在喝...
老公下來又有點反悔說...還是不要看好了...感覺好像沒啥麼事
我們從二樓陽台雖然看不太到...不過也沒有聽到啥麼其他的聲音...
比如說水柱聲阿...之類的...老公明天又有5節還是6節課要上...
所以還是睡覺比較重要...後來我們兩個就沒出去了...
不過上了樓...我們卻又跑去後面的小房間打開窗戶看...
看到外面的路上好多車子ㄛ...兩個明明該去睡覺的人就開始研究為何有那麼多車
後來結論是...消防車只能坐2-3個人...其他要支援的人就得坐其他的車來了
因為我們看到的多是那種8-9人座的休旅車說...然後還有一輛警車...
然後還陸陸續續有人走過去...我跟老公都覺得應該是我們這排的學生宿舍有問題吧
不知道情況到底怎樣了...這時候的時間大約是半夜的12點多...
走來走去的人可能是要去做筆錄的嗎...我也不知道亂猜的...
後來跟老公打算要回去睡覺...結果我才剛躺下去...我的手機卻響了...
我還嚇了一跳...是一通市話的電話...這嘛晚了..??會是誰阿...??
我還是把它接起來...結果居然是李代書!!...她就問我說我們那是不是有發生事情...??
說啥麼有朋友住在我們這(誰阿...??不過我們這裡的人應該代書都是找她吧)
然後就在問我啥麼情況...我很無奈滴跟她說我沒有過去看...所以也不很清楚
我有跟她說懷疑是學生宿舍...不過詳細的我就不知了...
因為"瑋碩"的老板還有陶先生目前都出國了...(之前好像在大陸--員工旅遊)
然後李代書就說她接到這個消息嚇到...很緊張...又不知道要問誰...
只能打給我...還說很不好意思這麼晚了還打擾我之類的客套話...(知道就好!!)
我還在懷疑說...她怎麼消息這麼靈通阿...還有就算我們這裡燒起來...
那...到底是關她啥麼事ㄋㄟ...??最後跟李代書結束了通話...
老公就問我...我大概也跟他講了一下...反正他也全程聽到了...
我們兩個都覺得蠻莫明奇妙滴就是了...不過不管了...睡覺比較重要啦~~~
早上起床跟老公又談到這件事情...老公懷疑...有可能李代書有入股瑋碩
所以對於瑋碩的事情才會這嘛關心吧...的確是蠻有可能滴~~~
結果我們兩個晚上都沒睡好...早上還差點就爬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