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課去生產的同事產假回來了
看她身材恢復滴很快呢~~~因為她原本就瘦瘦的不像我肉肉的
所以覺得好像跟生產前沒啥變ㄟ看得我壓力很大!!
同事今天又帶來她女兒的照片可惜我都不能上傳
最近都沒法上傳相片因為無名的系統又有在維修了
而且這次很久我上去看說啥麼10月底才開始更新硬碟(貨才剛到)
要等到11月底(估計)才會全部移機完成我的相簿不就要等到那時才能用啦
我的天阿…Orz…所以最近拍的東西都沒法上傳了
而且就算上傳也不一定開啟能成功難怪上次我要傳孫翠鳳的照片
就覺得有點怪怪的一直上傳可是都看不到圖案
不然就給大家瞧瞧同事的女兒了覺得小孩子差幾個月就差蠻多的耶
跟我之前去醫院拍照的樣子都不一樣(同事又有幫她理頭髮…)
我那可愛滴小姪子也是差幾個月看樣子都不一樣了
同事說她的女兒很不好帶超愛哭的而且又吃得少少的
不過我看她臉也胖胖滴沒有覺得營養不良的樣子呀~~~
同事說可是手都細細的我那小姪子也是一樣都圓臉而已
手跟腳還是都細細的而且他也有怪癖平常醒著要餵他喝ㄋㄟㄋㄟ 
小姪子都不喝所以婆婆都趁他睡到不醒人事時餵
把他餵得白白胖胖的很好笑ㄟ為啥麼小姪子會不喝ㄋㄟㄋㄟ呢..?? 
我聽婆婆說小姪子喝的是那種水解蛋白的奶粉…10個有9個不喝
因為很難喝之前我都認為說小孩子喝到配方奶後就不愛喝母奶了
怎麼會有不愛喝配方奶的寶寶呢…??後來我才知道水解蛋白的奶粉是很難喝的
完全沒有奶香味可能比母奶還難喝為何要喝水解蛋白呢..??
因為這樣比較不容易誘發寶寶過敏同事聽人家說是雀巢的比較好
剛好大嫂之前也這麼說過我小姪子就是喝雀巢金罐包裝的(聽說最貴)
最好是出生後6個月都先喝水解蛋白的奶粉...等寶寶大一點再換普通的奶粉吧
所以可能以後我也會跟進吧我想到時候再來跟同事請教請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