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媽又打電話給我了講得還是老事情
一開始她問我要不要牙刷”…我媽在辦公室有人託她推銷牙刷
好像說賣掉8打就可以送她一打做為傭金吧
所以她可能有拿到不少還有她告訴我家裡的黑球生了
看我要不要拿回家養重點就是要我回家去拿
我跟她說我家裡也有很多牙刷(出去玩飯店的牙刷都會順便拿回來)
而且家裡現在水族缸裡也養著之前跟老公去同學會抓的魚
(
附帶一提:現在牠們長大了而且活得很好ㄛ很得意呢~~~)
反正我的意思就是不用麻煩可是我媽言談之間就是一直要我回去的意思
最後我直接跟我媽挑明說我不會自己回去…(等同於是我不會回去)
我媽就又開始老調重彈她說這樣我爸永遠都不可能會接納我老公之類的
我就跟她說我爸到底跟我講得多白包括我爸說的不是姓郭的都別帶回去的話
這個部分大家可以回去看   憤怒到了極點(1)   共有4篇
我跟我媽表明說我爸都已經說的那麼白了反正我也覺得事情很難有轉機了啦
況且我真的是「不想自己回去」!!!回去跟娘家也覺得沒有話題..冷得很
結果我媽就在那唸說我就是這麼強硬(固執)”…笑死人不知道是誰在固執阿??
我當場就吐嘈回去我說真正固執強硬的人不是我!!!
反正後來拉拉雜雜講了一堆都是老話題我就是堅持我不會自己回去!!
我也跟我媽說要的話她也可以自己來新家看我阿為何一定是要我回去..??
我媽就回說她是長輩我不回去看她反倒叫她來看我
我說有人規定長輩不能去晚輩家的嗎…??我說她根本就是沒勇氣跟我爸開口
反正後來我媽就悻悻然滴說隨便我啦怎樣怎樣之類的(哪一次不是這樣收尾..??)
掛掉電話我對面的同事全程看在眼裡(她每次都有聽到我激動的聲音)
她就問說:你爸ㄛ..??我說:不是我媽啦!!(我爸都直接叫我打電話給他罵)
同事就說叫我現在不要管他們再講啥麼了不要讓自己心情起伏太大
這樣對寶寶身體不好我也知道阿我也不想問題是我媽會自己找上門來
所以方才我一接起電話知道是我媽我整個心情就down到谷底了
覺得不會有啥麼好事發生心情哪可能會好到哪去
在我一邊跟同事轉述一邊又想起我媽打電話給我老公的事情
我都忘了要跟我媽講這件事!!!這件事情我說啥麼都不能諒解
大家可以回去看詳細的情況   憤怒到了極點(1)   共有4篇
本來早上心情還不錯的被我媽這麼一攪心情又變差了
不過只那麼一下下我知道不要讓不好的心情盤據後來就把注意力轉移了
不然老公會擔心我跟奶油球滴
想到這裡我突然又想到我媽從頭到尾都沒問我懷孕的事情
不知道在搞啥麼打電話來只會問我要不要牙刷還有跟我講魚生了的事
實在是覺得很無言算了!!反正對於我媽我也不用抱太多期望啦
自己顧好自己比較實在不不不!!有老公顧我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