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晚上其實睡的一點都不好...我說了...爬起床5-6次...
睡眠不停滴中斷...我自己也不知道為啥麼...不是因為尿急醒過來ㄛ
我都是先醒了...才意識到有尿意...想說不去尿一下等下來是會醒來尿
所以我也爬起來尿尿5-6次...有幾次都把老公給吵醒呢~~~
早上鬧鐘快醒之前我又有醒來過...還覺得肚子餓...
後來我是把肚子揉一揉才覺得...嗯...好多了繼續睡到鬧鐘叫
(我也不知道為啥這樣會有效說...呵呵呵)
可能是因為晚上沒睡好...所以週一早上吃完早餐就不是很舒服...
比起以前不舒服的情況是嚴重蠻多的...不過很神奇的是
10點一到我又覺得肚子餓...我只好把帶來的兩個小粽子吃掉
這兩粒小粽子是那天在園遊會買的...我看2粒30元...想說買看看
結果小粒的要命...一粒大概2口就可以把它給吃完了吧~~~
吃完粽子之後就繼續不舒服...從早上開始我其實就一直想請假
覺得沒啥麼精神跟心情上班...中午我還是乖乖滴把便當給吃掉...
還是不舒服...所以我想要請假的念頭越來越強烈了...
最後聽從同事的建議我請了2小時先回家去了...老公聽到我打電話說提早下班了
就說他要來接我...那時候我整個人都很沒精神...回家之後
老公叫我去躺一下...等要吃晚餐再叫我...我則是先去洗澡了
其實我只想要休息休息...並不會真的很想睡...因為中午我趴了一下並沒啥睡說
所以我洗好澡就在客廳沙發上癱在那...啥事都不想做
後來有比較好點了...跟老公才回去婆婆那吃飯~~~
今天精神就好多了...要不是昨天有提早下班...我想我下班回去一定吃不下
然後整個晚上都沒精神吧...果然是休假休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