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我去員工運動會的前一天晚上...也就是週六的時候...
我有提到過老公1點半才上樓睡覺被我抓包...後來在我的細問之下...
我才知道原來球賽很早就比完了...老公說還沒12點半就結束了
老公後來又去上了網...去看班板...結果看到一個震驚的事實
老公班上的一個同學...女的...已經過逝了...
老公上樓睡覺我醒過來的時候...老公跟我說這件事情講得非常感傷
那個女同學已經結婚...大老公兩歲...小孩子才1歲多吧...
老公那時候跟我說的時候是睡到一半起來聽的...聽得模模糊糊滴
整個狀況也不是很了解...老公只是知道這件事...到底為啥死掉老公也不了
後來幾天老公持續上班板去看...才知道原來女同學是因為"肝癌3期"病逝的
本來老公班上還在說看是不是要找個日子大家一起去給她捻香
畢竟大家同學一場...不過女同學家在屏東...而且老公也沒法帶我一起去
現在我去那種地方一定會被唸...這個之前同事就跟我講過了
結果昨天老公就在班板得知昨天女同學已經公祭了...
那是不是表示差不多要入葬或是火化了..??其實我也不懂
老公會感慨這麼深主要也是因為這個女同學是當初他大學時代
少數幾個算是跟他有交集的...65年次現在也才30歲...這麼早就走了
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老公好...老公後來在推測有可能是因為女同學是自費生
好像最近1-2年才考上教師甄試變成正式的吧...大家以前都有熬夜準備考試的經驗
可能是因為這樣長期勞累...所以...這麼算起來...她懷孕的時候就已經有癌症了吧..
好像是去年發現的...一度還因為狀況穩定回家休養...誰知道會惡化這麼快呢..??
人生...真的是無常ㄚ~~~
P.S老公也在班板上說了我懷孕的事情(連奶油球都講了)...標題是"老婆真辛苦"
      不過因為女同學的這件事...老公說實在不知道該高興還該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