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是因為懷孕的關係...最近我好像不太長痘痘說...
我的臉是油性的...所以很容易就會出油...尤其是夏天
我都會不停滴用清水沖洗臉...好讓臉不要油膩膩的長痘子
而且之前我只要一吃到炸的東西...或是油脂含量較高的食物
隔幾天我的臉馬上就會有明顯的變化...就是痘子長不停
不過基本上我這個人也不可能為了愛美就忌口啦
真的想吃的我還是照吃不誤...不過最近卻不太一樣
我最近跟著老公吃韭菜盒子...豬肉餡餅...有時候又有吃花生糖
可是卻不怎麼長痘子...當然還是有長...只是蠻少的
跟以前的情況比起來算是差得遠啦~~~
今天早上...老公在刷牙...我還特地去找老公鑑定
我:老公,你有沒有覺得我最近皮膚變好啦...??
老公仔細端詳了我的臉之後說:好像有ㄟ~~~
我:我最近好像都不怎麼長痘子ㄏㄡ...我都有吃炸的東西說
老公:是ㄏㄡ...
我:聽人家說如果懷孕皮膚變好就是生女生...如果懷男生就會變醜八怪ㄟ
老公:真的嗎...??
我:我也不知道...但如果是這樣...老公你不是想要女生...那就順你的意了呀~~~
早上起來因為臉都會有點浮腫...所以皮膚看起來會更好...
現在白天在辦公室看就覺得其實也還好說...一切都還是未知數啦~~~
反正生男生女通通好滴~~~嘿嘿嘿~~~
倒是我昨天大概至少又起床上廁所5-6次...實在會抓狂阿我~~~
雖然知道不要喝那麼多水...我也不覺得我有喝很多阿...
至少我起來尿尿都還覺得嘴乾咧...但是就是會一直起床尿尿...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