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要去火車站路上我去了一間"免洗餐具"店...
因為上次買的豬肉餡餅跟韭菜盒子的紙袋比較小
餅皮會有一部份露在外面的...如果說早上要當早餐帶
那這樣紙袋太小帶起來不方便...所以我特意去買大一點的
這間店我之前也有買過...只是當時是老闆拿紙袋給我的
這次去是一個女的...上次我買紙便當盒時也是她
我覺得她的態度蠻差的...問啥麼都愛理不理的
到底想不想做生意阿??看起來都面無表情滴...
我想可能是她們都做大宗的...對我這種零頭戶就覺得不重要吧
昨天我進去碰到那個態度不好的老闆娘後...
我就跟她說我要買"紙"袋...老闆娘還問說啥麼紙袋咧
我又重覆一遍說是"吸油紙袋"結果很離譜的事情發生了
老闆娘跟我回了一句我覺得莫明奇妙的話...
她說:我們這裡的袋子都是"白色"的阿~~~
奇怪我又沒要挑啥顏色的袋子...不過當她在跟我說前面那句話時
我自己已經看到了我要的東西了...我就不理她
直接去拿了...然後跟她結帳繼續趕車去了~~~
後來我在路上才想說...老闆娘該不會聽成是"紫"袋吧...??
所以才會一直跟我說她們的袋子都是"白"色的~~~
實在是...無言阿~~~
阿不然老闆娘你是剛睡醒在幌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